复古游戏手柄卖萌:关于苹果的情怀

2016-09-27 11: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苹果的 Apple II 和 IIc 在 40 年前推出,很显然它们都已经成为很有纪念价值的科技古董了,不过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总是希望在这些科技古董里找到新的乐趣,比如说 8bitdo 。8bitdo 就打造了一个无线游戏控制器,而且还自带了一个可以用于个人电脑或者苹果设备的适配器,最主要的是,你从这个游戏控制器的外观设计就能看得出来,8bitdo 有多爱苹果。

复古游戏手柄卖萌复古游戏手柄卖萌
复古游戏手柄卖萌复古游戏手柄卖萌

  这款游戏控制器的名字叫AP40,不知道你是否已经解读出它名字所包含的含义了呢。而该游戏控制器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复古的苹果标志,最主要的是,使用它我们可以在 Apple II 和 IIc 玩各种经典的游戏。

复古游戏手柄卖萌复古游戏手柄卖萌

  除了 Apple II 和 IIc ,我们还可以使用 AP40 玩不同主机平台,如 NES 和S NES 以及 PS3、PS4、Wii、Wii U Pro 等的游戏。最可爱的地方还在于,它拥有一个酷似 Apple II 的基座,它可以作为 iPhone 或者 iPad 的支架,而且每个基座还雕刻了有限的版本号。

  当然,它通过蓝牙与我们的 iPhone 或者 iPad 连接,它的电池续航大概为 20 小时,我们可以通过微型 USB 给它充电。

  8bitdo 已经在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上推出了 AP40 ,AP40 加上 Apple II 小支架的售价为 69 美元,如果你想拥有一个连接 Apple II 和 IIc 的无线适配器,那么你还需要额外支付 49 美元。

  (来源:威锋网  编辑:MI)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