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怡单杀Faker!斗鱼SKT基地行全程精彩不断

2018-02-13 16: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月12日,斗鱼韩国行·探访SKT基地之旅中午12点正式拉开序幕,在一顿正宗韩牛大餐的款待后,斗鱼主播周淑怡和久哥哥作为探访代表,进入了令无数电竞粉丝好奇已久的SKT训练基地。

  从斗鱼官方直播中可以看出,相对于国内俱乐部的豪华布置,SKT基地无论从大小还是构造上都显得比较简约。但队员们身后陈列无数奖杯的荣誉墙却是无形中增添了霸气,或者对于SKT的队员们来说,胜利是比环境更好的追求。

  随后在队员采访中,Faker透露自己最喜欢的中国食物是火锅,并精准地说出了“海底捞”。Blank则表示喜欢厂长,最好的朋友是来自RNG的MLXG。适逢中国新年,直播间中也刷起了整齐的新年祝福。

  下午正式开始的对抗活动中,首个便是最令人兴奋的五排匹配环节,久哥哥、淑怡、Faker、Bang和Untara组成了地表最强车队。而久哥哥也完成了终级人生目标——自己出任中单,李哥寡妇打野喂蓝,当然结果显而易见,强力车队轻松碾压了对手。

  属于周淑怡的高光时刻来了!在3V3大乱斗环节中,淑怡使用的泽拉斯与Faker的小法狭路相遇,依靠一套精准的Q+W,拼命走位的Faker没能躲过被淑怡单杀的命运。淑怡也解锁了首个单杀李哥的女选手的成就。

  以“斗鱼最强妖姬”著称的久哥哥遇到世界第一妖姬的Faker,火星撞地球的两人自然少不了一轮王者solo,最强妖姬主播遇上最强职业选手,粉丝们也是疯狂弹幕刷屏引燃气氛。当然,最终Faker一波完美预判久哥W技能回来的位置,完成击杀,久哥哥也遗憾未能完成单杀李哥的成就。

  活动最后周淑怡和久哥哥代表斗鱼主播向SKT队员们赠送了自己亲手绘制的钥匙扣和礼物,获得队员们感谢的同时也代表着整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斗鱼与SKT的本年度合作在新年之际画上完美句号。

  相信在接下来,斗鱼英雄联盟区不仅会带来LPL等优质赛事的直播,还会有更多像久哥哥、周淑怡这样风格各异的优质主播,以及各种丰富的活动。持续关注斗鱼,2018年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