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进入组委会申请与提名阶段

2019-05-16 15:25作者:风er来源:VPGAME

  2019 《守望先锋世界杯》现已进入第 1 阶段——组委会申请与提名阶段。

  从今天起至北京时间 5 月 24 日,想要成为组委会的候选人可以前往官网填写申请,提交后将会获得一个定制链接,其所在国家/地区的所有玩家可以通过此链接来投票为他们点赞。组委会由教练、社区代表和领队三名成员组成。

  在该阶段中,每个人都可以为任意数量的候选人点赞。如果一个国家/地区未产生足够多的候选人,或第一阶段获得的总点赞数不足,暴雪可能需要将该国家/地区从赛事的后续阶段中移除,因此请务必挺身而出,在第一阶段中支持自己的国家/地区。

  去年的中国代表队由教练王星睿、社区代表小鬼和领队赤小兔三人率领,他们携手七名优异的选手创下了CNOW史上的最好成绩,将荣耀的亚军带回了祖国,社区普遍表示今年还会选他们三人组成中国组委会。不过目前他们三人还没有填写申请,想要支持他们的朋友可以留意他们的社交媒体账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