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7月3日版本更新:700多MB只修了3个bug?

2019-07-04 08:28作者:风er来源:VPGAME

  昨天《守望先锋》上线了 700 多 MB 大小的更新补丁,但在官方发布的更新说明中只显示了 3 个 Bug 修复。

  错误修复

  综合

  地图工坊:修复了“关闭游戏预设重生模式”和“设置最大重生时间”动作

  回放:添加了回放按键绑定选项

  英雄

  巴蒂斯特

  修复了巴蒂斯特的“增幅矩阵”无法增强治疗效果的错误

  700 多 MB 的更新却只有这点内容?有玩家怀疑开发团队趁着这次更新悄悄在游戏中埋下了新英雄预热的种子……看来大家都太期待新英雄的到来了,虽然有些“无中生有”的感觉,但仔细想想说不定还真有可能。去年 7 月,哈蒙德作为《守望先锋》的第 28 位英雄加入战场,而在此之前的 6 月,官方给出了很多线索来预热它,包括在地平线月球基地地图中新增了哈蒙德的小屋。如今,7 月已经到来,而第 31 位新英雄的影子迟迟未见,也难怪大家如此迫不及待。

  不知道新英雄会不会是巴蒂斯特在黑爪的战友毛加呢?耐心点,相信很快就会有关于新英雄的消息释出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