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抵达洛杉矶参加巅峰联赛S10,Ahjit担任替补

2019-07-24 11:2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作为TI9之前的最后一个线下赛事,巅峰联赛S10即将于7月25日开赛(由于时差问题,北京时间可能在7月26日凌晨开赛),而六支受邀队伍都已经陆续抵达洛杉矶。

paiN战队&解说Febby接机paiN战队&解说Febby接机

  其中TS战队是本次参赛的唯一一支中国战队,他们曾在TI8时以中国区预选赛第一的成绩杀入正赛,随后在败者组BO1中淘汰了Fnatic杀入前12,只不过在遇到当时由PPD率领的OpTic时败下阵来,但他们的表现依然让人感觉未来可期。不过在进入2018-2019赛季后,版本的变动加上人员调整,TS没能再打进官方赛事的线下阶段,TI9预选赛他们也在小组赛就和Sirius一起垫底被淘汰。

  而这次参加巅峰联赛S10,TS找来了东南亚Carry选手Ahjit作为替补,Ahjit曾在CG和Tigers都有过很亮眼的表现,在加入Mineski之后也帮助队伍两度打进Major,不过最后的成绩并不好,于是Ahjit也在6月份离队。

  虽然官方尚未公布赛程,参赛的几支队伍或许实力也稍有欠缺,但作为别墅杯的传统,BTS每次举办比赛都会有很多有意思的小活动,不知道这次会带来什么惊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