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Top1?ZywOo收获震中杯MVP

2019-12-23 10:05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2019 莫斯科震中杯后,Vitality战队选手ZywOo被评为最有价值选手,即MVP。

  在震中杯的淘汰赛阶段,ZywOo有着1.53的rating。在历史记录上排名第四,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NiKo(1.70- 2017 ESL One纽约站)、rain(1.61- 2017 ESL One纽约站)和forest(1.61- 2013 哥本哈根游戏节)。

  小组赛对阵EHOME和NaVi时,ZywOo就有着1.50+的rating。而在决赛时,ZywOo也凭借自己的发挥击败了ALEX和frozen,以1.58的rating傲视榜首。

  除了rating之外,ZywOo在ADR(97.3)、KPR(0.96)、DPR(0.53)、KAST(79.8%)和残局(8个)上都名列榜首。

  这也是ZywOo职业生涯的第五个MVP,他之前的MVP分别是:别墅杯S4赛季、ECS S7、ESL One科隆站、DH 马尔默大师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