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轻松晋级 Mouz再斩EG锁定四强

2019-12-19 09: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震中杯2019总决赛第二日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场胜者组的比赛,缺少了突破主力Brehze的EG战队能否再下一城击败Mouz晋级呢?

  地图Ban选情况

  Mouz vs EG (Train 16-11;Inferno 16-4;Dust2)

  Train

  虽然缺少主力黑胖球Brehze,但面对Mouz的凶猛突破EG众人打的还是非常主动,指挥stanislaw配合tarik的地图控制仍旧给对手造成了不小压力。可当woxic买出狙击枪后,场上局势高下立判,很快Mouz就轻松赢下图一。

  Inferno

  来到自己选择的Inferno后,EG的攻势相较之前更加迟疑,经常因为脱节或枪法失误惨遭刷屏。优秀学员ropz与寒王frozen更是全然不怵对手进攻,大胆反清摸排。随着分差逐渐扩大,枪法手感都出现了不小偏差的EG很快再输一图,掉入败者组。

  关键先生:frozen

  你滴寒王在这场与EG的比赛中发乎可以用悍将一词来形容,凶猛大胆的拉枪与精准定位多次秒杀对手,为队伍赢得优势。高达94.6的ADR与平均1.57的恐怖Rating,无不昭示着这名年轻人的恐怖实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