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EG残阵2-0轻取forZe晋级胜者组

2019-12-19 09: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EPICENTER震中杯第二个比赛日的首场比赛,由EG迎战俄罗斯小火箭forZe,EG这边虽然Brehze由于签证原因缺席本场比赛,但找来crush替补登场的EG还是较为轻松的以2-0战胜了forZe晋级胜者组。

  地图BP情况如下:

  forZe 0:2 Evil Geniuses(Mirage 14:16;Nuke 4:16)

  图一Mirage,上半场forZe依靠xsepower和facecrack在关键局的出色发挥取得领先,并在下半场一路将分差拉开到13-6,但EG明显不甘心在自己选出的地图上就这样落败,Ethan和CeRq相继站出来帮助EG一步一步将比分追回,在出色的地图控制和精准的枪法配合下,EG打出一波10-1的防守小高潮最终16-14完成极限翻盘。

  图二forZe选出Nuke,但先做进攻方的他们实在是无力撼动EG的钢铁防线,尤其是火力全开的CeRq,一把狙击枪让forZe的进攻完全无法展开,上半场一个绝望的14-1过后,下半场forZe仅挣扎着扳回三分,最终EG以16-4拿下图二,2-0战胜forZe晋级胜者组。

  关键先生:CeRq

  本场火力全开的保加利亚小狙神展现了足够的压制力,两张地图共贡献了31个狙击击杀,尤其是第二张地图Nuke上让forZe的进攻完全无法展开,最终53-29的数据也笑傲全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