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枪神杯S3《穿越火线》赛事信息公布

2020-03-16 14: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虎牙枪神杯由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GA)独家制作联合独家直播平台虎牙平台进行播出。本赛事立志成为FPS领域连续型、周期型、高度职业型的世界级品牌赛事,各位职业选手都可以在枪神杯的赛事舞台上一决高下,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

  虎牙枪神杯S3赛季《穿越火线》项目即将于3月16日开赛,国内顶尖十支职业战队将通过3月16日--4月2日为期两周的线上赛比拼,决出枪神杯S3《穿越火线》总冠军!

  强强对话,砥砺前行!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No.1

  参赛队伍

  本次赛事邀请到了《穿越火线》十支联盟顶尖职业战队。

  No.2

  赛程赛制

  《穿越火线》

  1、组内循环赛

  比赛时间:3月16日至3月22日

  比赛阶段:10进8

  比赛赛制:10支队伍抽签分为2个小组,每组5支队伍。

  每天进行3场Round2的比赛,每组5支队伍全部打完以后结算积分,每组积分前四名的队伍进入半决赛。

  2、半决赛、淘汰赛

  比赛时间:3月30日至4月1日

  比赛阶段:8进2

  比赛赛制:组内循环赛晋级的队伍,根据积分排名交叉分组进行一场BO3的比赛,A1-B4、A2-B3、A3-B2、A4-B1半决赛后胜者进入到决赛,败者进入季军赛。

  3、季军赛、决赛

  比赛时间:4月2日

  半决赛中被淘汰的队伍将进行季军争夺赛,胜利的队伍将争夺冠军BO3决赛,胜者将为枪神杯冠军。

  No.3

  奖金规则

  奖金(税前)

  《穿越火线》

  冠军:80000

  亚军:30000

  季军:10000

  虎牙枪神杯S3《穿越火线》项目即将于3月16日首战在即,请锁定枪神杯虎牙独家直播间:660140进行收看,https://www.huya.com/pen2019更多消息请关注CGA华奥电竞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