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自由身 fer正式与MIBR解除合同

2020-12-02 14: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两届Major冠军得主终于获得自由,现在他可以自由地接受任何队伍报价。另据消息称这名巴西老将正在跟随BOOM战队训练。

  fer正式与Immortals Gaming(MIBR的母公司)解除了自己的合同。不仅如此他还被发现一直和BOOM一起训练,似乎取代的是felps的位置。

  fer的未来从9月就一直悬而未决,当时他和TACO以及教练dead一起被MIBR下放。两年多的时间里,他一直在这支代表巴西的队伍中比赛,不过期间这支队伍只赢得了一个冠军——2018年ZOTAC Cup。

  felps一直在与新项目紧密联系在一起,这是自从dead离开MIBR之后一直做的工作,根据DeKay的爆料,这个队伍还将包括TACO以及两个年轻人dumau和latto。

  BOOM是现在南美的王者,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他们都获得了冠军,他们将在12月13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2020年FlowFiReLEAGUE 2020全球总决赛中为一年的赛事划上句号。目前为止,Heretics是唯一一支确认参加这个比赛的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