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Major公布:18支战队争夺2700积分

2021-02-05 18:12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就在刚刚,ONE Esports正式公布第一个Major举办地为新加坡,于之前透漏的信息完全一致。本次新加坡Major将有PGL、One Esports以及新加坡旅游局合作举办。

  新加坡Major是今年第一个官方线下比赛,比赛时间定于3月27日-4月4日,总奖金50万美元,DPC总积分2700

  新加坡Major参赛战队18支,由六大赛区S级联赛排名决定,中国区与欧洲区4支战队,东南亚与独联体3支战队,南美与北美2支战队。虽然是18支战队,最后能争夺DPC积分的战队只有14支战队,这14支战队的前八名会有DPC积分奖励。

  Major赛事分为外卡赛、小组赛、淘汰赛。外卡赛,欧洲与中国区的三四名以及东南亚与独联体的第三名参加,六支战队进行组内积分赛,前二晋级正赛,后四名直接淘汰。小组赛,所有地区的第二名加上外卡赛晋级的两支队伍进行组内积分赛,最后两名直接淘汰。各地区的第一名直接晋级淘汰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