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往无前,EG澄清退出CS:GO的谣言

2021-03-14 16: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vil Geniuses的CEO已公开澄清他们不会放弃CS:GO项目,并且他们正在筹备在欧洲开设线上CS:GO培训计划,以更好的帮助玩家提升。EG战队将在ESL职业联赛第13赛季上登场,首场比赛的对手为Astralis。

  Evil Geniuses在2012年宣布停止运营Counter-Strike项目,之后在2019年回归,在当时参加了几项CS 1.6的比赛,在过渡到CS:GO的几个月中再次停运,最终他们将NRG战队的CS:GO全阵容收购。

  EG退出CS:GO的传言在一年半之前曾开始出现,在Ethan退出EG并加入100T战队的Valorant分部后,再次有传闻表示Evil Geniuses打算退出CS:GO的竞争行列,由此引发了人们的激烈讨论。玩家社区有人谈到是由SPUNJ首先传出了EG将再次放弃CS项目的传言,其次电竞记者Richard Lewis和Thorin也在他们的个人播客上谈到了相关的内容。

  不断涌现的舆论让粉丝们密切关注着事态的发展情况,Evil Geniuses的首席执行官Nicole LaPointe Jameson不得不再次阐明公司的立场:“这可能已经是第五次回答这样的问题了,EG并未计划离开CS:GO,我们反而在这个项目上投入了更多的资金以帮助选手们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Nicole同样表示,EG目前正计划在欧洲建立线上培训中心,该项目将为CS:GO玩家提供一定帮助,并为在该地区参加比赛的队伍提供更好的支持。近期EG更是签下了年仅17岁的北美天才oBo补强阵容,这一系列都表明他们将会在CS:GO这条路上继续向前迈进。

  到目前为止,有关线上培训计划的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根据现有的信息我们只能够了解到一切仅在筹备当中。目前ESL职业联赛第13赛季正在火热进行中,Evil Geniuses将以新的阵容在D组出战,他们的第一场比赛预定为3月25日对阵Astrali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