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K:想再和kennyS组队,所做一切为队伍

2021-03-17 13: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法国知名爆料人、1pv记者neL最近采访了NBK,和他聊了聊近期的事情、遭遇以及他未来的想法和规划。NBK也在采访中回忆过往、展望未来,以下为采访内容:

  Q:在离开OG的日子里都做了什么?为什么会离开OG?

  NBK:我目前正在与一名运动心理学家合作,让我不断进步,在我被下放前两天我就开始了训练,在这种情况下心理学家的辅导对我还是很有帮助的。最近,我喜欢和DBL poney一起打CS,但是这也是为了保持手感队中的afroo和Djoko两个人挺不错的,我喜欢和一些法国二线队伍比赛,同时也看到了一些有天赋的选手。至于离开OG的原因,我猜可能队伍觉得一切东西不管用,需要找到一种让所有事情都平稳运转的方法,而且他们觉得练习比去打比赛要好。

  我和Aleksib的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主要是因为沟通问题。没有人听我的反馈,或者我没有按照他们说的去做,所以我和他们之间的基本上难以配合。

  Q:Ceb曾经和你们一起工作过一段时间?

  NBK:Ceb带来了很多东西,但是他在5个月后离开去打Dota了,所以他也就不能帮上我们什么忙,不过他确实帮了我们。

  Q:想到ISSAA这么快也被下放了吗?

  NBK:关于ISSAA被下放,这是相互的,这也是为什么我离开之后这么快他就被下放了。ISSAA和我有同样的问题,看待事物的方式都和别人不一样。回顾OG的这段经历,我了解了很多关于人的方面,以及如何促进团队合作,我学到了很多。

  Q:关于未来有什么打算?

  NBK:关于未来我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对任何事情都持开放态度,尤其在法国,kennyS和Nivera都在板凳席上。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和kennyS组队,我想打的更个人一些,让自己再次变强。但是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了,两个人的转会费很贵,而且他们必须从0开始,没有任何大赛的邀请资格。我想成为指挥,那些关于我指挥的负面说法不是真的,在Vitality的时候我指挥打进minor,在Major总接近传奇组。在G2和mixwell的时候晋级ECS,总体来说不算太糟。

  我现在明白了,指挥不仅仅要在比赛中做领袖,还要再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影响队友。这就必须考虑到每个队员的个性。我很喜欢suNny,也想和他组队,Nivera也很有趣、很有潜力。

  我不在乎我的买断什么的,我知道找到新队还需要时间,我喜欢组建法国队的想法,不过还是对一切都持开放态度。

  Q:有没有考虑转型Valorant?

  NBK:我会留在CS项目,Valorant现在还是太年轻了,转型为时过早。我现在只是不想再换游戏了,CS更好、更平衡。我根本不担心CS未来会消亡,我更担心这些新人的加入(当然,NA除外)

  Q:Valorant的未来你怎么看?和CS相比呢?

  NBK:俱乐部和拳头合作很有意义,俱乐部也知道Valorant会活下来,但是同样CS也不会死。问题是北美俱乐部离开了CS,虽然他们迟早会回来,但是在疫情期间说这个毫无意义。和Valve的沟通确实是有问题的,但是这也促成了CS当今的生态。关于拳头的游戏我还有个有趣的历史,我在CS:S的末期基本停止打CS了,曾经尝试过打LOL的职业,还好没去,留在了CSGO哈哈哈。

  Q:未来退役的话还会继续从事这个行业吗?

  NBK:未来我想继续从事电子竞技事业,可能会去当个教练或者经理吧。

  Q:在社区人的眼里,你似乎是个大恶人,你怎么看?

  NBK:回忆在Vitality、G2的过往,我觉得还是挺后悔的,事情发生,我被当做了坏人。我还是想让社区多记着我的好,而不是个烦人逼。不过说实话,我还是觉得我做的都是正确且纯粹的事情,非常真实,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队伍表现。和Vitality闹得是非常的僵硬,不过现在看到选手和XTQZZZ一切都很好就行了,事情发生过,过去就过去了,仅此而已。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