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沃科技沃畅玩全新上线,超值福利惊喜放送

2021-03-23 10: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致力于成为新文娱行业创新领跑者的小沃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的“沃畅玩”品牌,这是时隔一年之后小沃科技对外重磅推出的全新产品,也是对现有产品体系的一次重大升级,着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超值福利,更好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沃畅玩是小沃科技的基石产品,包含小沃会员等会员体系以及各种游戏、权益等计费类业务。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畅玩内容,目前产品体系包括沃会员与99系列会员。

  沃会员是一款整合了5G云游戏(联通官方游戏产品)+优质游戏权益包(腾讯等头部CP),同时覆盖了超80%的互联网权益产品,涵盖游戏、视频、出行、教育、生活等多领域权益,针对特定的推广渠道,采用包月订购的形式,为用户汇聚泛娱乐化的会员权益产品,提升会员权益价值的产品。

  目前,沃会员已覆盖腾讯、阿里、百度等100+企业,1000+权益内容,包含游戏、餐饮、社交、教育、旅行、服装、美妆、商超、生活、视频、音频、医疗、数码、体育等全方位领域。沃会员用户可每月享受超值的会员特权,提升联通用户的整体价值,另外还有涵盖了市场上线上线下90%以上的丰富权益内容,并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支付方式选择,为用户带来在权益内容的消费上,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99系列会员是小沃与头部互联网企业合作的会员产品,以游戏为基点,为联通大网用户提供多元化高价值泛娱乐会员服务。

  据悉,99系列会员主要包括99星耀会员和99铂金会员。其中,99星耀会员联合头部游戏厂商,构建话费支付折扣机制,打造小沃游戏会员体系;99铂金会员整合互联网热门权益,涵盖视听影音、生活出行等,定位用户娱乐需求。

  目前,沃畅玩产品已经正式上线。用这样一款诚意满满的产品上,我们也可以看出小沃科技布局新文娱行业的决心和力度。未来,小沃科技将根据用户的需求,持续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力争推出更多能切实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