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3:小组赛结束 Astralis头名出线

2021-03-30 09: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3 D组最后一轮,本轮比赛的几场对局都是2-0结束,Astralis在device的精彩发挥下2-0带走了fnatic,而EG则是0-2不敌Endpoint,Liquid则是战胜强敌VP,至此D组出线队伍名次也已确定他们分别是Astralis队头名出线Liquid以及Virtus.pro紧随其后。

  Astralis 2-0 fnatic(Train 16-10;Dust2 16-10)

  D组最后一轮A队面对fnatic,图一来到Train,A队先做防守方,在这张大狙比较好发挥的地图上device可谓是全面爆发,40-13的数据超越全场,rating更是达到了恐怖的2.18。在阿汤哥的发挥下,A队半场9-6领先。来到下半场A队继续稳住了自己的优势成功16-10击败fnatic。图二来到自己选择的Dust2,轮到突破手dupreeh和Magisk发挥,两人多次为队伍打开局面拿到首杀,另一边的fnatic只有Brollan一人在线,状态不佳的fnatic只能接受和上一张图同样的结局,被16-10带走。

device高坡大狙ACEdevice高坡大狙ACE

  Evil Geniuses 0-2 Endpoint(Inferno 13-16;Vertigo 12-16)

  EG和Endpoint的对局先来到Inferno,EG先做防守拿下手枪局,可是进入长枪局后flameZ开始发力,多次帮助队伍拿下关键击杀,EG这边Brehze和oBo是一直在杀人可是挡不住队伍整体局势上的劣势。半场落后的他们在下半场一度反超比分,可是CRUC1AL的大狙让EG突然断掉节奏输掉图一。

oBo赢下1v2残局oBo赢下1v2残局

  来到Vertigo,先做进攻的Endpoint在刚枪翻盘成功后就一直保持对EG的压制,防守难以拿分的EG半场6-9落后,Surreal在本张地图发挥出色带领队伍一路前进。虽然下半场CeRq的进攻狙帮助EG追回些分数但是Endpoint这边的防守更加缜密,最终他们16-12成功击败EG。

  Liquid 2-0 Virtus.pro(Dust2 16-13;Vertigo 16-13)

  昨日的焦点战来到Liquid对阵Virtus.pro,图一是VP主动选择的Dust2,Liquid先做防守虽然Liquid拿到手枪局吗,但是长枪局VP的胜利让对局进入拉锯战,EliGE今日状态正盛,有他坐镇的A点很少丢分,但是VP这边的B点夹攻也拿到不少分数。易边再战Liquid这边则是凭借Stewie2K的亡命突破和NAF精准如手术刀般的补枪成功占得先机拿到赛点,虽然VP奋起直追但是Liquid没有再犯赛点综合征最终一波拿下图一。来到Vertigo,就是两边大哥的表演秀,YEKINDAR和EliGE分别砍下36与34杀,不过EliGE有NAF这样的好帮手,而Jame则是有空枪的情况出现,半场7-8结束的Liquid在下半场找回局势完成翻盘,最终2-0带走VP。

  EliGE沙鹰收获ACE

  本轮结束后,D组积分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