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归来?Edward或将回归CSGO比赛

2021-04-08 10: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乌克兰传奇步枪手Edward是前NaVi的功臣,根据ESTNN的报道,他可能会再次回到CSGO比赛中。33岁的华哥将自己职业生涯的多数时间都献给了NaVi。在CS1.6和CSGO中,他都是NaVi的核心阵容。不过自2020年10月以来,我们的华哥就没有参加过任何顶级赛事,不过他计划很快再次回归,继续自己Selectah的征程。

  2019年5月,Edward被Boombl4换下,随后他被租借到Winstrike。四个月后,他又回到了NaVi的板凳席上。经过一年的休息,Edward组了一支名为Selectah的队伍再次参加CSGO比赛,不幸的是这支队伍仅仅一月就夭折。

  2020年10月,Edward发推:我真的很想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接受任何地区的报价,CS万岁!

  现在,6个月过去了,Edward没有放弃,他还想再试一次。这次他计划与一群年轻的FPL-C选手一起。这支队伍将继续以Selectah出战,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有哪些选手,但是唯一确定的是Edward将是队伍中的队长以及指挥。

  整个CIS地区的水平都在上升,同Gambit、VP这样的队伍一起竞争会非常困哪,要想在国际赛事中出现,他们必须从底层比赛中强势起步,然后一步步往上爬。

  看到Edward再次征战赛场十分有趣,也许他们不能够在进入国际赛事舞台,但是在老将的调教下也许会让年轻、有天赋的选手抛头露面被人们知晓。

  Selectah阵容也许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