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WL 4月22日战报:Checkmate翻盘力克Renewal TYLOO轻取iG斩获两连胜

2021-04-23 11:4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2021 RMR亚洲区积分赛——PWL S1激战进行时!4月20日-5月3日,TYLOO、VG、RENEWAL(前TIGER)、iG、Wings Up、D13、NewHappy和Checkmate八支战队将为冠军荣誉和RMR积分展开角逐,看谁能问鼎?

  第三日战况: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RENEWAL和Checkmate为我们带来蒙古内战,第一张地图为RENEWAL战队选择的荒漠迷城。上半场RENEWAL先做T阵营并顺利拿下手枪局和第一个长枪局,不过第四局后Checkmate持续发力连拿5分。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上半场7:8 Checkmate领先。下半场RENEWAL再度拿下手枪局扳平比分,但Checkmate在下半场第二盘钢枪成功。此后场上局势完全进入了Checkmate的节奏,最终比分16:9Checkmate凭借下半场优秀的表现轻松取胜。

  第二场地图来到核子危机,Checkmate上半场先做T并拿下手枪局。不过长枪局中RENEWAL更胜一筹拿下了第一个长枪局,之后的几局比赛中两队都有不错的表现,最终比分9:6 RENEWAL战队领先。互换阵营后RENEWAL战队拿下手枪局,本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的他们在第二局被钢枪翻盘,此后Checkmate迅速追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局。加时局中Checkmate凭借后半程持续追分的良好手感最终以4:2的比分拿下加时,最终比分19:17 Checkmate翻盘成功。

  第二场比赛由iG与TYLOO战队为我们带来中国内战,第一张比赛地图是iG战队选择的列车停放站。上半场TYLOO战队先做CT方拿下手枪局并连得三分,不过第四局iG战队起枪翻盘成功,此后他们连续得分并将比分带到了4:6。但上半场后半段iG没能保持住自己的攻势,TYLOO趁机连取五分以9:6三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交换阵营后TYLOO再度拿下手枪局,连得3分后TYLOO已经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最终比分16:7 TYLOO轻松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来到死亡游乐园,TYLOO上半场先做T并凭借良好的手感拿下手枪局。iG战队则在第三局翻盘成功后连续得分取得领先。但上一局再度的剧情再次放送,在4:6领先后iG战队又一次全队哑火,TYLOO在上半场后半段连续得分,最终比分9:6 TYLOO战队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TYLOO拿下手枪局后比赛已经进入了TYLOO的节奏,iG战队虽然在长枪局后连得三分但也无力回天。最终比分16:9 TYLOO轻松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今日下午15点首战取胜的两支B组战队将率先开打,VG和Checkmate的这场比赛将很大程度决定B组头名的归属。18:00 iG战队将挑战D13战队,在TYLOO连胜两场的情况下D13无疑是iG出线道路上的最大对手。

  【PWL S1简介】

  完美世界CSGO联赛第一赛季,简称PWL S1,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传承自PAL夏季、秋季系列赛的RMR洲际级CS:GO职业赛事。总奖金为10万美元,共有8支战队参加正赛。前4战队可获得相应RMR积分,直接影响晋级Major的宝贵名额。

  PWL S1赛事由CS:GO唯一官方竞技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PWA)独家支持。

  【关于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完美平台是2021年RMR亚洲区春季赛官方指定竞技平台,届时PWL(本次RMR积分赛)将会在完美平台如期进行。平台具有严密高效的设备级反作弊系统,能够实现“热身秒封”;并且全线配置高规格3.5GHz睿频阿里云服务器,架枪滴水不漏,全方位守护你的游戏体验。平台现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由Valve官方授权认证的大型赛事,如CAC亚洲邀请赛、PAL完美世界职业联赛等,更搭载了丰富多样的全民参与类赛事,低门槛、重参与,使每一位玩家感受到赛场温度。

  【PWL巅峰预测争夺战】

  PWL巅峰预测争夺战现已启动!来【完美世界电竞APP】,参与实时赛事互动预测,可赢取五万元游戏饰品和精美周边,让你的观赛惊喜满满! 还有独家CSGO国服战绩查询,完美时刻AI集锦生成,更多精彩功能在这里等你体验!快来加入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