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PX战队公布对选手Bo处罚结果:追加扣除6个月薪资

2021-04-23 14:01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在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了反假赌赛结果与整顿方向通告,并宣布对Bo选手判处4个自然月禁赛的处罚和罚款之后,《英雄联盟》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刚才也公布了对选手周杨博(Bo)的处罚结果。公告称鉴于周杨博选手在加入FPX征战LPL联赛前所犯的错误已经严重影响了FPX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和声誉,俱乐部决定对周杨博选手追加扣除6个月的薪资作为处罚。

  以下为公告原文:

  公平公正是一切竞技体育的价值观基础以及文化核心,也是电竞赛事生态健康发展的根基。FPX电子竞技俱乐部自建立伊始,始终严格遵守准则,践行高标准的选手管理以及行为规范,为年轻选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

  俱乐部尊重和支持联盟的决定 O英雄联盟赛事 ,也将持续致力于与联盟共同维护赛事环境的公平公正,打造更健康的电竞赛事生态。

  俱乐部坚决反对违反职业选手准则的行为。鉴于周杨博选手在加入FPX征战LPL联赛前所犯的错误已经严重影响了FPX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和声誉,俱乐部决定对周杨博选手追加扣除6个月的薪资作为处罚。

  希望这次的大整顿后,我们能一起迎来更加健康的赛事生态环境,也希望所有选手勿忘初心,坚守职业道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