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更新allu最可惜?火车真神另有他人

2021-05-07 10: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Valve宣布新地图Ancient取代Train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称ENCE和allu是本次改动最大的受害者。但是根据HLTV数据的统计,NaVi的s1mple才是这张地图上的绝对王者。

数据源自HLTV,s1mple各项数据独占鳌头数据源自HLTV,s1mple各项数据独占鳌头

  根据数据显示,s1mple在这张地图上保持着绝对统治的地位,在TOP50队伍中他无论是在选手个人Rating(1.31),杀人/死亡差(1049)还是杀人/死亡比(1.44)这三项数据统计上都保持着第一的位置。

  由于Train这张地图的特点所致,列车之间狭长的通道给了擅长打狙的选手们发挥的空间,所以在这份表单上上榜的选手大多都也是各自队伍的狙击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