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四图VG 3-1战胜TYLOO,荣获CSGO PWL S1冠军!

2021-05-06 10: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的RMR亚洲区春季赛刚刚落下帷幕,在决赛VG 3-1击败TYLOO,斩获PWL S1冠军!

  【PWL S1决赛战况】

  首图来到VG选择的死亡游乐园,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在下半场凭借kaze和JamYoung的连番发挥,VG以16:12先下一城。

  在TYLOO选择的荒漠迷城上,VG又先发制人,开局打出7:0的领先优势。TYLOO随之做出反应追分,以5:10进入下半场。易边后VG在进攻端多点开花,两队小将JamYoung与SLOWLY各显神通,但VG对地图控制做的更好,以16:9再拿下一图。

  第三图双方争夺白热化,下半场JamYoung以10秒拆包拿下手枪局,但两队依然你一分我一分,互相翻盘成为常态。TYLOO作为进攻方改为前期控图后集中打一波,果然奏效。VG陷入经济局刚枪未果,最终被TYLOO以16:13扳回一分。

  第四图为殒命大厦,两队依然难分伯仲,TYLOO以8:7一分优势进入下半场。在第23局,JamYoung以一把AK完成逆天五杀,这一分价值千金!随后VG在第29局拿下关键局,TYLOO经济崩盘,最终VG以16:14惊险取胜。获得冠军!

  VG在去年拿到了PAL秋季赛冠军后,如今又取得了PWL S1春季赛的冠军。蝉联两届RMR亚洲区积分赛冠军的VG,用战术协同登上了亚洲的巅峰。

  【亚洲区RMR积分榜】

  PWL S1积分、奖金分配如图:

  目前亚洲区RMR总积分榜如图:

  目前RMR亚洲区积分榜上,VG与TYLOO同积1600分并列第一,也为下一届RMR积分赛留下了悬念。

  PWL进程

  8支亚洲顶级战队历经20天的激烈角逐,为广大CS:GO玩家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新一代小将横空出世,赛场猛将如云。亚洲战队在PWL S1上展现出许多全新战术和体系,历经PAL夏季赛、PAL秋季赛和PWL S1春季赛,亚洲战队的战术、枪法、思维皆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加油,亚洲CSGO!

  赛事详情可查看专题页:

  https://pwl.pwesports.cn/csgo/

  【PWL S1简介】

  完美世界CSGO联赛第一赛季,简称PWL S1,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传承自PAL夏季、秋季系列赛的RMR洲际级CS:GO职业赛事。总奖金为10万美元,共有8支战队参加正赛。前4战队可获得相应RMR积分,直接影响晋级Major的宝贵名额。

  PWL S1赛事由CS:GO唯一官方竞技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PWA)独家支持。

  【关于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完美平台是2021年RMR亚洲区春季赛官方指定竞技平台,届时PWL(本次RMR积分赛)将会在完美平台如期进行。平台具有严密高效的设备级反作弊系统,能够实现“热身秒封”;并且全线配置高规格3.5GHz睿频阿里云服务器,架枪滴水不漏,全方位守护你的游戏体验。平台现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由Valve官方授权认证的大型赛事,如CAC亚洲邀请赛、PAL完美世界职业联赛等,更搭载了丰富多样的全民参与类赛事,低门槛、重参与,使每一位玩家感受到赛场温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