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比赛遇挂?RMR停电 倒霉的自由人seized

2021-05-18 10: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要知道从NaVi离开后的“自由人”seized是几经辗转寻找队伍,多次转会之后现在他正在为Trident效力。这支队伍在二三线徘徊,也经常参加小比赛,但是最近遇到的事情让他们也感到挺无语的。

  首先是5月17日,他们参加了ESEA举办的Spring Cash Cup 5欧洲区,比赛中1-2不敌Sopranos,要真是实力没打过还好说,赛后seized直接发推向主办方抱怨:

  “你们办比赛挺有意思,让作弊的去打决赛是吧。哈哈。”

  “我们花一天时间打你这个比赛,然后就让我们跟挂比打BO3的,还有一张图竟然是在他朋友的假账号下面玩的。挺牛的,这可是他朋友自己说的。”

  这下seized彻底绷不住了,再次推特三连:

  “无语”

  “我们在等电力恢复,希望给我们判负前电力能够恢复。”

  “我搞不懂了都,为什么在对方同意的情况下我们不能把比赛推到明天早上?或者明天另外一个空闲时间打?我们明天没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