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永流传 CSGO职业比赛中的历史之最

2021-05-10 10: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ounter-Strike可以说是电子辉煌历史中的一部分,作为一个已经发展20年的IP,最新续作CSGO也已经有10年历史了。有这么多年的历史,就有很多记录。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CSGO比赛之最吧。

  最多击杀:kennyS(36895)

  总击杀的榜单基本是由那些远古大神占据,但是榜单的头名现在依旧活跃在职业赛场,虽然他刚刚被G2下放,但是kennyS依旧用自己多年以来的实力获得了CSGO历史击杀之王的称号。

  来自法国的狙击手已经在顶级职业赛场活跃了多年,赢得过1届Major以及许多MVP奖章。虽然他现在还没有队伍,但是相信像他这样有实力的选手不会缺队伍要。

  瑞典老将f0rest以36710的击杀紧随其后,NBK以36387的击杀排名第三。

  AWP最多击杀:kennyS(19228)

  kennyS用他的大狙击杀了19000多名敌人,他是CSGO历史上最好的狙击手之一。虽然他的队伍可能起起伏伏,但是他依旧carry。随着时间推移,AWP也在被逐渐削弱,但是kennyS总是能够适应一个又一个补丁,一年复一年的用AWP做到击杀。紧随其后的是斯洛伐克狙神GuardiaN,瓜皇迄今为止也已经用狙击杀了16214名敌人。

  最高平均Rating:ZywOo(1.28,808张地图)

  从老兵到天才少年,ZywOo在某种意义上是kennyS的继承者。这种说法是合适的,这名年轻的法国狙击手在AWP的使用上追随他的前辈,并在CSGO历史上获得了最高的平均rating。

  ZywOo在2016年才出道,但是他很快就成为了TOP 1选手。他总是能够在危难之间用它的AWP拯救Vitality于水火。

  在他超过800场地图的比赛中,他平均1.28的rating充分证明了他的实力。他是法国CSGO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法国的未来寄托于他。

  最多MVP选手:device(18)

  HLTV评选的MVP奖章是CSGO中选手个人在赛事中获得的最高荣誉。如果说Astralis是一支队伍能够总是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一次又一次捧得冠军奖杯的队伍,那么device就是Astralis背后最大的王牌。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Astralis已经赢得很多的比赛,包括四届Major和许多的大型赛事,device在其中15场赛事中都是MVP。

  他在2015年的PLG CSGO冠军系列赛中获得了他的第一个MVP奖章,那时他还在为TSM效力。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停下脚步,2018年他更是一年获得了7枚MVP奖章,从而成为了CS届MVP第一人。

  最高爆头率:ScreaM(68.1%,共击杀27501)

  在CSGO中,有一个爆头的神,那就是ScreaM。我们都知道这个游戏瞄准头部开枪是最快击杀对手的方式,但是真正把这一击杀方式贯彻到底的人只有ScreaM。

  想要登上CSGO的顶端,可能需要极高的游戏理解。这不是ScreaM所擅长的,他更擅长把自己的准心放到对手的头上,并且花了足够多的时间磨练他爆头的艺术。他的击杀是如此干净利落,让爆头成为了他的代名词。

  最多残局数:shox(732个1vX残局)

  当你需要一个人处理棘手的局面,冷静的头脑是最棒的武器。把压力放到一边,好好打这个残局。这个说法看起来简单,但是真要做到绝对冷静还是十分困难的。shox就是这种拥有极致冷静头脑的选手。

  这位法国步枪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打了大量的残局,让他的队伍在几乎绝望的情况下寻找到希望。732个残局就是732个得分。这名27岁的法国人在打了近15年的CS职业后,拥有了能够在每一回合中冷静思考得能力。

  除他以外,仅有一个人获得了超过700个残局那就是Snax(701个残局)。

  最长时间的比赛:XENEX vs exceL(Inferno,ESL UK Premier S1,2015年)

  先到16分的队伍能够获胜,这是与CS一起的古老概念,但是有些时候30回合的常规时间不能够决出胜负,于是就有了加时赛。

  然而,对于XENEX和exceL,他们之间的比赛曾经经历了58回合的加时才打破僵局。在2015年的ESL UK Premier S1中,这两支队伍的BO3持续了4个多小时。

  而在Major级别,Astralis和CR4ZY在2019年的StarLadder柏林Major的Dust2上进行了60回合的比拼,最终CR4ZY成功击败Astralis,这也打破了前一天Astralis与NRG 59回合的记录。

  玩的最多的地图:Mirage(18237次)

  虽然Dust2是CSGO中最经典的地图,但是在竞技方面,它并不是最受欢迎的地图。这一记录属于Mirage,在有记录的比赛中,共打了18237场Mirage。

  曾经有一段时间Inferno(15820次)、Dust2(10713次)、Nuke(8986次)被轮换出地图池,所以他们落后于Mirage。

  不过将地图限制在Major级别,那么Inferno以730次超越了Mirage(715次)。不论如何Infenro和Mirage绝对是比其他地图更受欢迎,他们共占了所有CSGO职业比赛地图的3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