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sh1ro:队友既是同事,也是朋友

2021-05-21 14:5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sh1ro接受了EPIC League CIS的采访。采访中,sh1ro对Gambit融洽的团队氛围非常满意。

  sh1ro表示:“Gambit很好,队伍满足了我的一切预期。我一直以来都希望找到能为自己提供支持的个人和团队,而我已经找到了。”

  ——那么团队对你来说是又一个家吗?

  “我想是的,但又不完全是。毕竟这是一项体育运动,任何变数都可能发生,所以我觉得大概五五开吧。在游戏中,我们是同事;在游戏外,我们是朋友。有句话说的好,‘工作之余,你要与团队成员交朋友’,对此我完全赞同。”

  ——目前Gambit在HLTV和ESL的世界排名中均位列第一,那么你如何看待你们在这方面受到的威胁?

  “我觉得没有这方面的压力,我们并不受这类抽象因素的影响。我们专注于在比赛中提升自我,在这方面我们做的很不错。”

  ——你觉得HObbit在团队中的作用如何?

  “HObbit并不是我们的船长,他是我们的指挥——Nafany的“大副”。HObbit的到来对我们帮助巨大,能有他在是一件幸事。他在国际赛事以及其他领域都拥有丰富的资历,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互相取长补短,就是这样。”

  今晚22:00,Gambit与NaVi将在EPIC League CIS中相遇,sh1ro和他的队友们将试图报DreamHack春季大师赛的一箭之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