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积分盘点 中国战队力争四支直邀名额

2021-05-24 14:57作者:MAX+来源:MAX+

  各大赛区第二赛季的联赛告一段落,全世界的顶尖强队们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精彩、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中国区,iG战队已经正式宣告上岸,本赛季的冠亚军Aster和PSG.LGD也均手握800分,并且他们还存在在Major上继续拿分的可能性,因此TI直邀也基本无虞。处境最为艰难的当是VG战队,现在握有600分的他们要从有iG、Secret以及Nigma的6进2外卡开始血战,尽量在Major上拿到足够多的积分。以下是截止第二赛季赛区联赛结束后的全世界DPC积分榜:

  由于Fnatic、Undying无缘Major,他们已经确定无缘直邀名额。而OB.Neon虽然目前积分足够,但是基辅Major之后大概率有队伍超过他们,因此直邀希望也不大。其余参加基辅Major的队伍中,Noping、Luqid、Spirit、TNC、Gambit以及Nigma,面临着需要和积分已够直邀的队伍抢分的局面。EG、VP、iG和Secret已经拿走了其中的4席,剩余的8支战队基本上就会从上述战队中选出。Liquipedia计算的理论无虞的积分是801,这是因为800分的队伍之间可能会出现同分的情况,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确实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形,不过我们暂时认定800分是个保底的分数。

  未达线(800)的战队中,NoPing和T1直通Major胜者组,Liquid、TNC、Spirit将从小组赛开打,而VG、ASM.GMB、Nigma则必须参与残酷的外卡争夺。究竟谁能抢到通往TI的最后直邀,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