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欧洲:OG面临保级 Nigma与秘密入外卡

2021-05-20 16: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Liquid干净利落地以2-0的比分完胜OG之后,欧洲区本赛季的S级联赛常规赛也是落下帷幕。Alliance以6-1的战绩高居榜首,Liquid则紧随其后。Nigma和Secret均获得了4-3的战绩,由于他们分列3、4位,均是进入外卡赛,不涉及到Major小组赛的资格的争夺,因此没有加赛。Nigma凭借交手战绩的优势位居第三,而Secret则排名第四。值得一提的是Secret现在拥有950积分,可以说直邀资格已是手拿把攥。

  而OG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们不得不参加保级加赛。OG、Brame和Tundra这三支战队将有一支落入下赛季的欧洲区A级联赛。在常规赛中,这三支队伍的战绩是一个循环(OG战胜Brame,Brame战胜Tundra,Tundra战胜OG),而Brame战队也是欧洲区唯一一支在本赛季击败了Alliance的战队,因此加赛的结果可以说是颇具悬念。加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2号晚上,也即5月23日凌晨进行,三支队伍将进行bo1单循环加赛,直至决出最终排名。现在暂时还没有抽签决定具体的赛程安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