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势如虹 Liquid击败FURIA获cs_summit冠军

2021-05-31 14: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北京时间今晨5:30开始的cs_summit 8决赛中,面对前来复半决赛之仇的FURIA,Liquid再次将巴西人的希望粉碎,一举夺得cs_summit 8的最后冠军。而随着cs_summit 8的最终赛果产出,今天凌晨开始“三管齐下”的RMR盛宴终于落下帷幕。

  Liquid 3-1 FURIA(Overpass 16-7;Nuke 16-11 ;Inferno 14-16;Mirage 16-5)

  地图BP情况

  图一Overpass (16-7):

  半决赛两队激烈的加时大战使得人们对本场的bo5充满期待,然而纵观全场Liquid显然是更为强势的一方。尽管FURIA在比赛初期以6-3领先,然而这并不代表他们已经拿下整张大图的优势。在此之后,FURIA陷入哑火,除了在易边后完成了一次爆破就再无建树,以16-7落败。

stewie2k:这火我算是白踩了stewie2k:这火我算是白踩了

  图二Nuke(16-11):

  Liquid将上张大图的连胜势头延续,作为防守方,Stewie2K率领众人一度打出9-0的高潮,作为回应FURIA搬回5局。轮到Liquid作为T方,手枪局开始建立的一波优势让他们早早拿到赛点,NAF不断开火造成减员,FURIA苦苦支撑了5轮后终于还是倒下。

艺术哥M4排队三杀艺术哥M4排队三杀

  图三Inferno(14-16):

  手握赛点的Liquid与FURIA进入Inferno,这张大图也是唯一一张形成胶着态势的地图。Liquid攻势如虹,确立了14-9的领先优势,期望一鼓作气结束整个系列赛。在后退一步即是悬崖的压力下,FURIA众将终于有所爆发,即便是Liquid希望通过技术暂停打乱对手节奏,也无法阻止巴西战队打出7连胜,以16-14胜出。

FalleN:大难不死,必有队友补刀FalleN:大难不死,必有队友补刀

  图四Mirage(16-5):

  所有人都期望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戏码,但遗憾的是,刚才的反击似乎耗尽了巴西人最后的气力。Grim开启屠杀模式,Liquid作为CT方以11-4遥遥领先,又在作为进攻方时打出4连胜手握赛点。即便junior通过一杆大狙让FURIA苟延残喘了一回合,也终究无法阻止Liquid最终以16-5胜出。

Grim:火焰弹逼迫走位获得对位优势,赢得残局Grim:火焰弹逼迫走位获得对位优势,赢得残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