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RMR积分排行:Spirit、NIP、FURIA登顶

2021-05-31 16: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凌晨开始的美洲区、CIS区、欧洲区三大RMR赛事的决赛令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确认了各支队伍RMR积分的获得情况。目前,本年度三个赛区最新的RMR积分排行已经出炉,通往斯德哥尔摩的道路正在向前延伸。

  CIS区RMR积分情况如下:

  2021年的CIS地区王者还数Gambit,虽没有折算加成,但一个冠军头衔足以使他们排名前二;NaVi虽新晋加冕DreamHack大师赛,但在卧虎藏龙CIS区RMR赛事中则有些磕绊,一度成为新星的背景板,总积分屈居第四;Virtus.pro尽管成为Akuma的第二块试金石,但落入败者组的他们再也没有重蹈覆辙,在半决赛中对Akuma实现复仇,同时进入决赛,获得了可观的分数;目前的榜首Spirit在这次赛事虽负于决赛队伍Virtus.pro,但在先前不错的折算积分基底下位居第一;两颗新星Akuma和Entropiq凭借优异的首秀表演加紧对Major名额的争夺。

  美洲区RMR积分情况如下:

  美洲区中,黑豹FURIA拥有赛事积分和折算基础的双重优势,登顶榜首;EXTREMUM止步半决赛,而他与榜首的差距也正是这一步之遥;冠军Liquid的积分数本是超过EXTREMUM的,只是因为教父FalleN导致的阵容变化扣分而排行第三;Evil Geniuses小组赛即出局,仅凭借年前的余粮苟在第四;前MIBR队员为主的O Plano与Evil Geniuses仅差10分,若保持现有状态,赶超后者只是时间问题。

  欧洲区RMR积分情况如下:

  欧洲区中,拥有device的NIP虽然在最后时刻不敌mousesports,但亚军积分加之去年的积分折算已经足够使他们登顶欧洲区,并拉开第二名200分的差距;Heroic和G2在本次赛事中的表现同样反应在目前的RMR积分排行上;本届冠军mousesports在寒王的率领下,连续力克BIG、Astralis、G2、NIP,全部5场比赛中只在决赛丢失一张大图,几乎实现完杀,在没有2020年度RMR积分折算的基础下一路跃居第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