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unuel采访:作为唯一东南亚队伍 将全力前进

2021-04-02 10:32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在战胜Fnatic后,OB.Neon的选手Jaunuel接受了英文流的采访,来回答一些队伍相关的问题。

  对于战胜Fantic, Jaunuel并不是非常开心,他表示接下来队伍会继续用非常规的BP和打法来给对手惊喜。

  我们是有点悲喜交加,我们是现在剩下的唯一一支东南亚队伍了。但我们已经准备好继续进行大胆的BP,尽最大努力赢下比赛。

  Jaunuel非常感谢替补Deth做出的贡献,并表示队伍将竭尽全力继续前进。

  对我们来说两次找替补之后还要换队员打的位置,这真的很艰难,尤其是这还是Major。但我们来到这里了,只能想办法前进。我们与Deth的交流很完美,即使是意料之外的遭遇战也没问题,非常感谢他的帮助。我还想对在整届赛事支持我们的粉丝、家人、朋友表示感谢,我们会做到最好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OB.Neon本次比赛更换了两次替补,现在的3号位Deth甚至还是3月30日小组赛的比赛中临时替补的。残阵出战的他们从小组赛中杀出,虽然没能进入胜者组,但是在败者组首轮击败了东南亚老大哥Fnatic,晋级下一轮。下一场他们将面对VG与Liquid的胜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