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a解释kennyS离开: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2021-04-14 11: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G2的指挥nexa解释了CSGO传奇狙击手kennyS的下放为什么对俱乐部和选手双方都有好处,以及为什么他相信他会“王者归来”。

  G2前一段时间把传奇巨星kennyS下放,这一举动震惊了所有的粉丝,但是nexa向Dexerto解释了原因,因为“对队伍和kennyS来说这都是最好的选择”。

  自从2019年塞尔维亚人加入G2以来,nexa和kennyS就成了好朋友,让kennyS离开队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nexa说这是必须的一步。

  “我们一直是好朋友,一起组队已经一年多了。但是我认为他必须做出这个决定,他也需要时间休息一下,重新考虑自己的前途。”

  kennyS一直被认为是一个上进并且富有创造力的选手,但是2020年的比赛展现出了他的疲态,队伍糟糕的成绩也接踵而至,由于G2还没有理清他们如何利用NiKo,所以改变势在必行。

  就在这时,他们让kennyS暂时休息,把JaCkz重新加入到首发阵容中。“我相信kenny会在这之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他真的需要精神上的休息,同时,队伍也需要一些新鲜的东西来充电。”

  kennyS和G2的下一步是什么

  nexa非常希望kennyS能够恢复状态,虽然他认为kennyS的买断价格对于很多队伍来说都太高了,但是他认为这名25岁的选手将会在他的新阵容中的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至于G2,nexa说:“我认为我们可能已经找到一个成功的组合,解决了如何让队伍中的人才发挥实力的难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