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L S1:TYLOO 2-0IG ,VG让一追二击败WU

2021-04-30 10: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WL S1二阶段循环赛TYLOO 2-0 IG,IG称得上虽败犹荣,两图都和TYLOO打得有来有回,击败IG后目前TYLOO以组内两胜。VG让一追二击败WU,不可否认的是WU同IG一样是潜力无穷的队伍,即使面对TYLOO、VG这样的强敌依然能打出自己的风格。

  TYLOO 2-0 IG(Overpass 16-12;Inferno 16-13;Dust2)

  地图BP情况:

  图一是TYLOO选择的Overpass,IG先做防守方。TYLOO的进攻打法一如既往的简单粗暴,拼抢法拼个人能力就是他们唯一的决胜点。而昨日与VG鏖战三图的IG今日也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队员之间的协同防守帮助他们将上半场比分稳定在6-9。下半场IG提B失败输掉手枪局,次局沙鹰半起翻盘后追平比分。第21局DANKING单人五杀,随后SOMEBODY、Summer相继四杀,TYLOO得以15-12拿到3个赛点。最终局DANKING沙鹰双杀16-12拿下比赛。

  图二Inferno,上半场双方难分伯仲,防守方TYLOO一直想主动出击来拿优势,但有时候反而给到IG提速的机会,半场比分稳定在TYLOO 8-7。来到下半场,TYLOO用一波接一波的快攻迅速扩大优势,率先15-9拿到赛点。赛点压力下IG转变防守思路,用前压,借闪反清等战术追回4分,最终局TYLOO半起提A,Summer拿下1v1残局16-13赢下比赛。

  VG 2-1 Wings Up(Nuke 17-19;Mirage 16-12;Inferno 16-8)

  地图BP情况:

  两队都非常擅长进攻,防守端的打法也比较激进。在图一Nuke,先进攻的VG先发制人,aumaN和JamYoung两人联手突破将VG比分带到半场10-5。转入下半场,进攻方WU也是打法凶猛,拿下手枪局后顺势提速扳平比分,VG被快节奏进攻扰乱了防守节奏,反而是14-15落后一个赛点,所幸次局接住了WU从铁板的提速,图一进入加时。加时赛中WU三连胜19-17拿下图一。

  图二Mirage上,T方WU 5-0开局大优,然而当比分来到9-2,次局WU提速被aumaN和advent双人五杀,VG气势大振,kaze、JamYoung的双狙防守发挥效用,比赛逐渐进入VG的节奏里。下半场局势一边倒向VG,从上半场6-9开始,VG一路平推16-12赢下图二。

  图三Inferno,先做进攻的WU又是开局优势,但随着JamYoung和aumaN的发力,VG反超比分,半场9-6领先。换边后WU拿下手枪局,但没能借此重掌场上主动。VG在下半场成功压制WU,最终以16-8结束比赛。

  明日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