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WL S1小组赛战罢 四支中国战队晋级排名赛!

2021-04-27 14: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昨晚RMR亚洲区积分赛——PWL S1小组赛结束,TYLOO、VG、iG、Wings Up四支中国队晋级排名赛!

  【小组赛战况】

  A组:TYLOO战队在A小组赛中以三战全胜战绩雄踞A组第一,iG仅不敌TYLOO,以两胜一负战绩位居A组第二。

  B组:VG战队在B小组赛同样三战全胜,稳居B组第一,而且昨天对阵蒙古Renewal的首图火车,还打了对手一个16:0。Wings Up虽不敌VG,但连克Renewal和Checkmate两支蒙古队,以B组第二晋级。

  【小组赛数据】

  在小组赛阶段,中国战队选手们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rating榜由VG战队的zhokiNg夺魁,首杀榜TYLOO战队的somebody位居榜首,爆头榜中iG战队的bottle以66.9%的爆头率成为PWL爆头哥。

  战队表现:

  休战两天,4月28日15:00 PWL S1排名赛开打。四支战队将进行单循环BO3对战,决出第1至4的排名顺位,进入最后的冒泡赛阶段。赛程如图,敬请期待。

  【观看比赛直播】

  斗鱼、虎牙、B站、快手全程直播

  赛事详情可查看专题页:

  https://pwl.pwesports.cn/csgo/

  【PWL S1简介】

  完美世界CSGO联赛第一赛季,简称PWL S1,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传承自PAL夏季、秋季系列赛的RMR洲际级CS:GO职业赛事。总奖金为10万美元,共有8支战队参加正赛。前4战队可获得相应RMR积分,直接影响晋级Major的宝贵名额。

  PWL S1赛事由CS:GO唯一官方竞技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PWA)独家支持。

  【关于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完美平台是2021年RMR亚洲区春季赛官方指定竞技平台,届时PWL(本次RMR积分赛)将会在完美平台如期进行。平台具有严密高效的设备级反作弊系统,能够实现“热身秒封”;并且全线配置高规格3.5GHz睿频阿里云服务器,架枪滴水不漏,全方位守护你的游戏体验。平台现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由Valve官方授权认证的大型赛事,如CAC亚洲邀请赛、PAL完美世界职业联赛等,更搭载了丰富多样的全民参与类赛事,低门槛、重参与,使每一位玩家感受到赛场温度。

  【关于PWL巅峰预测争夺战】

  PWL巅峰预测争夺战现已启动!来【完美世界电竞APP】,参与实时赛事互动预测,可赢取超五万元游戏饰品和精美周边,让你的观赛惊喜满满!还有独家CSGO国服战绩查询,完美时刻AI集锦生成,更多精彩功能在这里等你体验!快来加入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