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流解说盛赞中国区DPC赛事质量高

2021-04-30 10:29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在iG和Aster的精彩鏖战之后,英文流分析台的三位解说也是对这场比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解说tsunami首先表示,Borax的回归让Aster显得比之前更强,强得离谱。一场干净利落的2-0胜利,尤其是他们的对手还是Major冠军。

  而解说Lizzard也附和道,这个BO3确实非常好看。第一把是经典的兽王节奏,而第二把对观众来说就是纯粹的享受了。当然JT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些失误,但瑕不掩瑜。这是一场质量堪比任何赛事决赛的比赛。

  另一位解说Lacoste也盛赞了Aster选手的表现。

  双方的进攻、防守驱散都用得非常及时,团战思路也很清晰,都很清楚自己应该干什么。在我看来这把的虚空很难发挥,因为他这个大招不可能同时罩到神谕和黑鸟,这就会导致对方总有一个救人点,但他依然打出了很大的作用。XXS的魔晶出得非常好,这就是一个传说级(legendary)军团选手的理解。在这个英雄不是很强的时候他就一直很钟爱这个英雄,这场比赛就证明他的原因。在比赛中段我一度认为Aster会输(他说到这句话的时候刚好录像放到flyfly被决斗时极限开大),但最终xxs多次关键决斗杀死比赛。除此之外,他每波团战还能贡献数次强攻驱散救人。(赛后的MVP也给到了他)

  tsunami补充道,WhiteAlbum的发挥也很亮眼。跳刀不是拉席克的常规出装,但他这把猛男出装(chad)选择跳刀切后排,因为他意识到自己这边没有能够越过对方前排的英雄,比如几只猫,那么我就要来充当这个角色。

  同样,几位解说也对落败的iG称赞有加。

  神谕者的救人非常到位,此外,我也很喜欢巨魔的这套出装。电锤晕锤BKB撒旦,而且他开大的时机非常好,在团战中很有耐心。你能够感受到相比于前两周的比赛,这场比赛的水平是个大升级。

  他们最后打趣道,现在Aster战胜了新加坡Major的冠军,这意味着中国区这赛季的竞争肯定会更加疯狂。上个赛季我们说可能Major前三都要是中国队了,现在我觉得估计前五前六都可能是他们的——当然他们没有这么多名额——但是如果他们有的话,如果iG进不了下个Major的话,那可真是要够疯狂的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