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官方公告:Ti10如期在斯德哥尔摩举行

2021-05-12 13:30作者:HOHO来源:新浪微博

  今天凌晨,DOTA2进行更新,主要推出了战队应援系统,同时宣布Ti10将如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时间为8月5-15日。

  推出战队应援系统,分为青铜,白银和黄金几种不同捆绑包可以购买,50%的收入将直接分给支持的战队,捆绑包有效期为每个Major赛季为一个季度,青铜级别是有战队勋章(在好友列表,个人页面,对阵阵容展示和游戏内比分都可以展示),白银级别有战队喷漆和聊天表情,黄金级别有游戏内血条图标,载入画面和游戏内语音文件,目前有17个战队提交的应援物品已经获得V社审核通过,其他战队将在V社通过审核以后陆续加入游戏

  TI10确认还是今年8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小组赛为8月5日到8日,淘汰赛将为8月10日到8月15日

  V社也提到比起以往勇士令状把所有活动都放一起,他们现在计划是全年有计划的推出活动(比如之前的夜魇暗潮,新玩家更新和季节性PLUS更新等等),目前有2个活动正在计划中,第一个活动预计在6月中旬到下旬举办,第二个活动计划在TI10结束以后。

  V社也表示,随着TI10临近,会有越来越多TI10相关互动内容会推出,让玩家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