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point 3:FaZe不敌Sprout惨遭淘汰

2021-05-17 11: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RMR Flashpoint 3败者组,FaZe在输给G2后与Sprout相遇。虽然在自选的地图上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疲软的进攻还是给FaZe埋下了祸根,在随后两张地图上,这支国际纵队在T方连连受挫,最终遭到Sprout让一追二淘汰。

  Sprout 2-1 FaZe(Mirage 10-16;Dust2 16-14;Train 16-10)

  首张地图来到FaZe选择的Mirage,Sprout先CT开局。赢下手枪局后,FaZe迅速拿到3-0开局,来到全枪全弹局,Sprout开始起势,faveN火力全开帮助队伍连连追分。在Twistzz和rain状态低迷的情况下,FaZe仅仅只能依靠coldzera的残局表现艰难得分,上半场比分7-8,FaZe暂时落后。换边后,FaZe丢掉手枪局,但他们的强起做得十分出色,broky的防守狙挑起了大梁,Sprout仅仅依靠slaxz的1v2残局扳回一分,最终比分锁定在16-10,FaZe先下一城。

  图二来到Sprout的选图Dust2,FaZe先CT开局。这次由德国战队率先赢下手枪局拿到3-0开局,但从长枪局开始,broky和coldzera发力,无论是步枪还是AWP都打得有声有色,半场比分10-5,FaZe看起来势在必得。换边之后,Sprout再次赢下手枪局,但这次,他们在slaxz的带领下稳扎稳打,很快将比分追至10-10。FaZe多次调整进攻策略,但收效甚微,最终比分锁定在16-14,Sprout扳回一图。

  决胜图来到Train,Sprout先CT开局。手枪局Twistzz三杀帮助队伍拿下,但之后的一回合,Sprout直接选择了强起,完成翻盘。德国队伍的防守固若金汤,一时间karrigan并没有找到太好的进攻策略,rain的低迷使得队伍火力点不足,整个上半场FaZe仅仅攻下四分。换边后,FaZe依靠手枪局的胜利追回几分,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比分锁定在16-10,Sprout淘汰FaZe挺进下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