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 IEM科隆Play-In阶段最后名额确定

2021-06-01 10: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IEM科隆主办方已确定,考虑到世界各地RMR赛事的最新结果,决定按照5月31日的ESL世界排名发放最后6张进入资格赛阶段的入场券,获得者包括5支欧洲队伍以及一支北美队伍。

  这6支队伍中,Flashpoint 3冠军mousesports处于领衔的位置,BIG和Vitality紧随其后。FaZe和OG虽然近况不佳,但在积分上还是勉强过关得以入围。最后一个位置则留给了Bad News Bears。

  Play-In阶段将在7月6至7日展开,实行双败淘汰赛机制,将决出8支队伍进入7月8日至18日的正赛阶段。

  进入IEM科隆 Play-In阶段的队伍如下:

  而有8支队伍已经凭借在ESL职业巡回赛中的优异成绩顺利直通IEM科隆 2021的正赛阶段,他们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