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下跌 五月CSGO平均在线人数回落8.77%

2021-06-03 12: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Steam Charts的统计,2021年5月CSGO平均在线人数在连续三个月出现负增长之后,上个月继续回落,这次的在线人数较之今年四月回落幅度更大,达到8.77%。

  根据统计,今年五月的CSGO平均在线人数约659.888.9人,较之三月份的723,346.5人有近63457.6人的减少。同时,巅峰在线人数也从三月的巅峰近120万人回落到108.7万人。有分析人士指出,CSGO在线人数的大幅减少的原因和《狂牙大行动》正式结束不无关系,再加上最近Major各个区域的RMR比赛组织不力,闹剧频出,导致玩家兴趣转移。

  在上月推出升级包中,Valve调整了地图结构,把远古遗迹这一地图加入到了竞技地图的范畴,并推出了新的武器皮肤,凭借这一系列动作Valve希望继续提高用户粘度,把在线人数继续维持在一个较健康的水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