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ajor:排山倒海 九天星落 T1胜Aster

2021-06-10 11:00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基辅ANIMAJOR吹响了淘汰赛的号角,本场比赛由Aster战队对阵T1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Aster在阵容上的劣势使得他们在前中期一直处于被动,尽管恐怖利刃的经济还算可以,但T1的正面团战完全碾压Aster,最终T1拿下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T1再取线优。中期T1持续压制Aster将经济差一度扩大到9k之多,Aster的阵容缺少输出使得他们在团战中频频劣势,最终T1二比零击败Aster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育母蜘蛛和Xepher的魅惑魔女对阵Monet的恐怖利刃和LaNm的司夜刺客,中路Karl的龙骑士对阵White丶Album_白学家的莉娜,下路23savage的变体精灵和Whitemon的莱恩对阵Xxs的玛尔斯和Borax的凤凰。

  2分钟,魅惑魔女将司夜刺客击杀,T1战队拿到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1领先了Aster超过2k的经济,育母蜘蛛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6分钟,T1在击杀了司夜刺客以后选择控盾,Aster开雾包抄但不敢接团,最后变体精灵如愿拿到不朽之守护,T1的经济优势已来到5k之多。

  21分钟,T1推高并成功秒掉了司夜刺客,Aster交出司夜刺客的买活打掉了变体精灵的不朽之守护,T1在攻破了Aster的高地防御塔以后选择撤退,此时Aster的经济劣势已有8k。

  22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但被T1反打成功,司夜刺客与玛尔斯双双阵亡导致Aster的中路告急。

  26分钟,T1在己方人不齐的情况下执意选择上高,Aster先手开团成功带走了龙骑士,变体精灵配合莱恩反手带走了恐怖利刃,Aster勉强守住了中路高地。

  27分钟,T1再度控盾将经济差扩大到1w之多,Aster此局翻盘的希望渺茫。

  30分钟,T1带盾推高攻破了Aster的中路,T1强势开团将莉娜击杀,Aster立即交出莉娜的买活这才打掉变体精灵的不朽之守护,T1在变体精灵复活以后安然撤退将经济优势稳固在1w6。

  32分钟,T1推进上路但被Aster打了个先手,虽然龙骑士第一时间阵亡,但Aster处理不了怪物般的变体精灵,T1交出龙骑士的买活强拆第三路。最终Aster在己方团灭以后打出gg。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玛尔斯和Borax的莱恩对阵23savage的噬魂鬼和Whitemon的魅惑魔女,中路White丶Album_白学家的死亡先知对阵Karl的马格纳斯,下路Monet的美杜莎和LaNm的树精卫士对阵冥界亚龙和Xepher的亚巴顿。

  3分钟,噬魂鬼配合魅惑魔女将莱恩击杀,T1战队拿到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1取得了不到1k的经济优势,噬魂鬼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1分钟,Aster推进上路与T1展开团战,Aster在少人的情况下执意发起进攻结果莱恩与死亡先知阵亡,Aster这边仅仅击杀了冥界亚龙一人。此时Aster的经济劣势已有3k之多。

  17分钟,T1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并且带走了树精卫士,死亡先知因为没有回程卷轴导致Aster处于人数上的劣势,T1在击杀了莱恩以后继续压制Aster的野区。

  19分钟,T1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到5k,噬魂鬼拿到不朽之守护。

  21分钟,T1推进Aster的下路被Aster成功打了个先手,但Aster的输出太低以至于他们拼尽全力才打掉噬魂鬼的不朽之守护。T1就地反打将美杜莎与死亡先知击杀,T1强势推高攻破了Aster的下路高地。

  23分钟,T1在抓到了莱恩与死亡先知以后进攻Aster的中路高地,马格纳斯二进二出将Aster击溃。Aster直接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