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ajor小组赛过半 LGD继续领跑

2021-06-06 17:3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基辅ANIMAJOR特锦赛的小组赛赛程已经过半,两支中国队的成绩都处于前列。PSG.LGD以一个胜场的优势暂居榜首,今晚还将对阵有“北美LGD”之称的EG战队。紧随其后的是Nigma、TNC、EG、VG,四支战队同积5分并列第二。小组赛最终仅有前二能够晋级主赛事胜者组,3-6名则将进入主赛事败者组,希望PSG.LGD和VG后面的比赛再接再厉。

  【昨日赛果】

  VG 1:1 Spirit

  EG 1:1 bc

  TNC 2:0 bc

  Liquid 0:2 Nigma

  VG 1:1 EG

  Spirit 1:1 PSG.LGD

  Nigma 0:2 TNC

  PSG.LGD 2:0 Liquid

  【小组赛积分榜】

  【团战助翻盘 VG 1:1 Spirit】

  第一局VG选择了美杜莎为核心的后期阵容,在对线期被Spirit频繁突破处于小劣势。Spirit凭借前期的优势杀人控盾一气呵成,之后带着不朽之守护持续压制,但VG核心经济其实并没有受到影响,一直领先Spirit。带盾的恐怖利刃按捺不住想要上高,被末日使者给了个末日后正面战场溃败,VG夺回战场主动权。40分钟VG成功偷盾,带盾带刷新球碎片的VG众人势不可挡,先拿下一分。

  poyoyo的迅捷闪光美杜莎,既有输出也弥补了美杜莎机动性的不足。

  第二局VG的阵容似乎过于贪心,在已经有二号位圣堂刺客的情况下为了克制幻影长矛手强行选出了三号位拉席克,导致三个核心都需要大量经济且没有稳定控制。缺少先手节奏的VG被Spirit频繁抓人击杀,虽然经济没有落后太多但局面已经只能缩在高地防守。后期Spirit幻影长矛手根本无法处理,控下二代肉山后正面上高击溃VG。

  【无情暴走 PSG.LGD 1:1 Spirit】

  PSG.LGD在第一局中对线期就非常顺利,三路优势的同时莉娜的经济一骑绝尘。早早拿到跳刀的玛尔斯配合天涯墨客小节奏不断。Spirit想打盾却被PSG.LGD打了个团灭加控盾,高地通过买活才勉强守住。28分钟PSG.LGD抓住对手大招冷却间隙控下二代肉山并且团灭了Spirit,最后以莉娜暴走终结比赛。

  NothingToSay莉娜完成暴走

  第二局Spirit的阵容搭配合理,拿出玛尔斯和凤凰的经典团战组合的同时核心恐怖利刃也是完克熊战士。对线期双方基本五五开,但PSG.LGD因为阵容后期不是对手所以有些急于进攻,给了Spirit好几次反打的机会。当游戏拖入后期,Spirit凭借阵容的绝对优势一路碾压,拆掉基地获胜。

  【末日再临扳平比分 VG 1:1 EG】

  第一局VG在对线期处于劣势,优势路被iceiceice的伐木机打崩。之后就是无解肥伐木机带队扫图压制,经济差慢慢拉开。24分钟EG直接打盾,恐怖利刃不朽之守护加身。后续EG上高打了VG一个团灭,破掉两路。VG复活后开雾殊死一搏,但是经济差太大,恐怖利刃开启黑皇杖犹如战神,团灭VG后破掉3路轻松取胜。

  第二局VG选择了噬魂鬼、风暴之灵、末日使者的三核体系。虽然对线期有一点劣势但末日使者进入野区后经济高速增长,装备接连更新。同时VG发现EG的控制不足,十分依赖虚空假面的时间结界,所以派末日使者单防虚空假面。后续风暴之灵被单抓后VG选择在少人的情况下开雾主动出击,末日使者再次大住虚空假面,团灭EG顺势控盾。虚空假面面对带盾的对手更难以发挥,在一波戏剧性的空大后被VG推平。

  虚空假面戏剧性空大

  【LGD!咚咚咚! PSG.LGD 2:0 Liquid】

  第一局PSG.LGD拿出了卓尔游侠和圣堂刺客的纯物理减甲体系。对线期双方互有来回整体局面五五开。15分钟圣堂刺客拿到黯灭想配合斯拉达的减甲控盾,赶来的Liquid勉强击杀圣堂刺客后被团灭,卓尔游侠收割并带盾。后续Liquid面对两个炮台完全不是对手,经济差被慢慢扩大。二代肉山刷新后圣堂刺客配合减甲光速打盾,两大炮台输出爆炸,轻松碾压取胜。

  第二局PSG.LGD凤凰加玛尔斯的劣势路组合在对线期就取得了不小优势,让玛尔斯快速拿到闪烁匕首。有了闪烁匕首的玛尔斯节奏起飞,不断配合队友抓人,Liquid被打得节节败退,毫无招架之力。AME熊战士连控两代肉山后经济也大幅度领先恐怖利刃,30分钟经济差到达了三万。后续PSG.LGD抓人拆高,二比零轻松战胜Liquid。

  XinQ的裸刷新球凤凰,团战无敌。

  【今日赛程预告】

  主舞台

  19:00 TNC vs PSG.LGD

  21:00 PSG.LGD vs EG

  23:00 TNC vs Liquid

  01:00(+1) EG vs Nigma

  副舞台

  19:00 VG vs bc

  21:00 VG vs Nigma

  23:00 Spirit vs bc

  01:00(+1) Spirit vs Liquid

  更多关于基辅 ANIMAJOR 特锦赛赛事的信息我们将陆续公布,请玩家时刻保持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