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夏季邀请赛:Nigma让一追二逆转Secret

2021-06-18 14:18作者:MAX+来源:MAX+

  ESL夏季邀请赛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中,Nigma让一追二逆转Secret,OG二比零Liquid,Vikin二比零Team Unique,ASM.GMB二比零Tundra。

  Nigma 2-1 Secret

  第一局

  Nigma天辉,选择敌法电魂龙骑三核,毒狗和凤凰辅助。Secret夜魇,选择猴子紫猫伐木机三核,小强和冰魂辅助。

  对线期过,Secret三核经济全面领先。13分钟Nigma除敌法外的四人中路集结,想要依靠龙骑的变龙来推一塔,但是Secret紫猫伐木机一同切入打出爆炸AOE伤害,电魂毒狗应声倒下,凤凰龙骑随后也被追死,Secret打出一波零换四。

  22分钟紫猫吹风残阴定住凤凰,冰魂接大招击杀,与此同时中路的电魂等离子场收线被隐身在一旁的小强尖刺外壳晕住,伐木机跟上输出击杀,想来救人的毒狗也成为陪葬,Secret随后打掉肉山,猴子带盾,团队经济领先1W。

  27分钟双方团战,Nigma龙骑跳刀先手小强,随后Nigma三核黑皇齐开击杀小强,得手后继续追击,Secret拉扯着阵型等Nigma黑皇时间一过,紫猫伐木机两个法核同时反打释放技能,电魂凤凰两人直接融化,龙骑毒狗再被追死。Secret又是打出一波零换四,随后推掉中路二塔,再推中路高地,随后再推中四塔,一路推掉了基地。

  第二局

  Secret天辉,选择骷髅王蓝猫龙骑三核,发条和冰魂辅助。Nigma夜魇,选择TB蝙蝠黑贤三核,小强和复仇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4分钟Nigma中路五人集结想依靠TB的变身推中路一塔。奥术蓝猫先手蝙蝠,冰魂接上大招,但是复仇一个大招救下蝙蝠,龙骑冰魂发条三人反而阵亡,蓝猫残血极限逃走。

  19分钟Nigma控下肉山,TB带盾。25分钟双方开雾下路遭遇,破雾后冰魂发条双辅助直接倒下买活,蝙蝠被蓝猫先手秒掉,小强也倒下,随后的残局TB打出骷髅王的大招,但是骷髅王站起后蓝猫切入Nigma三核一起集火秒掉TB,随后黑贤复仇也走不掉,Nigma团灭。

  31分钟双方肉山团战,蓝杖蓝猫飞入肉山拉住TB助发条抢下肉山盾,但是冰眼大炮的TB开启变身直接打死骷髅王,蓝猫被小强抽的没蓝也死在了这里。Nigma推掉中路高地,撤退之时复活的蓝杖蓝猫千里奔袭电子涡流拉住四人,冰魂接上大招,Nigma除蝙蝠外的四人全部阵亡。Secret见状来推中路高地,蓝猫看准机会直接先手蝙蝠,蝙蝠阵亡后买活,等到队友复活蝙蝠跳拉骷髅王到己方四塔,骷髅王到了一个很尴尬的位置连死两次,Secret撤走。

  37分钟Nigma五人开雾到Secret高地下等待机会,骷髅王向前一步走向万劫不复,蝙蝠直接跳拉骷髅王到自家阵型中心,Secret根本没法救,骷髅王连死两次,随后Nigma推掉下路高地,转向第三路,蓝杖蓝猫虽再次电子涡流拉住四人但是小强反应很快开启尖刺外壳晕住蓝猫,蓝猫阵亡,Nigma推掉第三路后再团灭Secret,Secret打出GG。

  第三局

  Secret天辉,选择炼金老鹿玛尔斯三核,小鹿和巫医辅助。Nigma夜魇,选择斧王圣堂沙王三核,凤凰和冰龙辅助。

  对线期Nigma一度打出7-0开局,直到13分钟中路吹风老鹿先手圣堂,配合玛尔斯的输出Secret总算拿下了第一分。

  16分钟Nigma开雾,破雾后沙王跳刺小鹿,小鹿巫医双辅助率先阵亡,玛尔斯跳刀切入但是没人跟输出,圣堂隐匿打出爆发输出后玛尔斯也阵亡,炼金孤立无援被追死。圣堂控下肉山盾。

  18分钟玛尔斯跳刀想先手中路收线的冰龙,不料Nigma众人就在冰龙身后,玛尔斯直接阵亡,沙王跳刺再留老鹿巫医,Nigma推中路二塔,而玛尔斯在老鹿还没复活的情况下先手圣堂,炼金又没来参战输出根本不够,玛尔斯巫医再度阵亡。

  21分钟,沙王中路跳刺失误,老鹿巫医见状想要反打,但是跳刀斧王看准时机跳吼两人,两人阵亡倒下,Nigma上中路高地,Secret等到五人复活做出最后一波抵抗,但是斧王跳吼配上Nigma众人的输出炼金老鹿两人倒下,Secret直接打出了GG。

  OG 2-0 Liquid

  第一局

  OG天辉,选择混沌帕克伐木机三核,莱恩和冰龙辅助。Liquid夜魇,选择蜘蛛电魂玛尔斯三核,松鼠和神谕辅助。

  对线期过,混沌和电魂的经济略微落后。15分钟双方中路团战,伐木机吃下了Liquid所有技能后屹立不倒,冰龙大招电魂,大招时间结束后OG一同集火秒掉电魂,但之后帕克冲的太深被玛尔斯控住阵亡,冰魂莱恩双辅助又被河道绕后的蜘蛛切死。Liquid这波一换三。

  25分钟Liquid开雾,破雾后玛尔斯先手但是神谕大招给自己,OG没死人,电魂被混沌幻象一通骑脸直接阵亡,松鼠再被追死。26分钟双方继续交战,伐木机之单杀了神谕,神谕买活,玛尔斯大招过后OG又是没死人,混沌放出大招幻象骑脸直接秒掉电魂,松鼠神谕随后再阵亡,OG推掉上路高地。

  30分钟双方下路交战,玛尔斯跳刀先手帕克,但是电魂没有跟输出,蜘蛛一个人输出不够,帕克残血逃走,而Liquid双辅助已经被切死,OG冲到高地再杀玛尔斯。34分钟双方野区遭遇,混沌又是幻象骑脸打死电魂,Liquid团战溃败,四人阵亡后打出GG。

  第二局

  Liquid天辉,选择电魂老鹿大鱼三核,莱恩和精灵辅助。OG夜魇,选择圣堂帕克人马三核,发条和凤凰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5分钟Liquid想打肉山,OG赶来,发条大招先手老鹿,凤凰变蛋,老鹿阵亡,Liquid想先撤走但是帕克不给机会框柱三人,莱恩精灵双辅助也倒下,精灵买活过来助队友击杀OG人马,Liquid再度打盾,而发条又是钩爪搅局,人马一脚跳踩三人老鹿又阵亡,人马还抢下了不朽盾,但自己陷入了敌人的包围圈,掉盾后再死一次。

  27分钟双方团战,发条钩爪框柱大鱼莱恩,凤凰跟上烈日炙烤大鱼莱恩倒下,精灵也随后阵亡,精灵大鱼莱恩三人全部买活击杀了圣堂人马,随后继续追击,发条钩爪秒掉莱恩,OG圣堂直接买活,配合队友击杀了Liquid众人,Liquid三人买活后再度团灭。OG控下肉山推中路高地,Liquid作出抵抗但是四人阵亡,OG推掉基地。

  Vikin 2-0 Team Unique

  第一局

  Vikin天辉,选择拍拍老鹿人马三核,小强和精灵辅助。Unique夜魇,选择巨魔龙骑末日三核,莱恩和冰龙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1分钟龙骑跳刀出炉打出先手击杀精灵老鹿,而拍拍熊则是打死了冰龙随后双方各自撤走。

  25分钟双方团战,龙骑人马各自跳刀打出控制,末日巨魔虽然开出大招但是Vikin输出太高两人还是阵亡倒下。

  29分钟双方再度团战,Vinkin精灵阵亡,但是Unique三人阵亡,Vinkin一换三。

  31分钟Vikin站上上路高地,Unique做出最后抵抗但是在精灵的恢复下Vinkin一人没死,Unique三人阵亡后打出GG。

  第二局

  Vikin天辉,选择露娜蓝猫蜘蛛三核,小鹿和小强辅助。Unique夜魇,选择混沌猛犸毒龙三核,发条和松鼠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毒龙四个人头在手经济很肥。随后双方不断爆发小规模GANK和团战。26分钟双方肉山处团战,猛犸大招过后Vinkin只死一个小强,而Unique则是阵亡混沌和发条两人,发条买活,Vinkin控下肉山盾。

  32分钟Vinkin站上上路高地,猛犸放大但是Vinkin一人不倒,己方混沌毒龙发条三人阵亡后Unique打出GG。

  ASM.GMB 2-0 Tundra

  第一局

  ASM.GMB天辉,选择电狗帕克潮汐三核,小鹿和凤凰辅助。Tundra夜魇,选择美杜莎电魂龙骑三核,墨客和龙骑辅助。

  对线期过,ASM.GMB经济领先,电狗更是10分钟裸出电锤很肥。20分钟电狗点金飞鞋大电锤加身。随后双方陷入僵持阶段。27分钟双方中路团战,帕克潮汐放出大招但是输出不够,Tundra只死一个冰龙,而ASM.GMB阵亡潮汐小鹿凤凰三人。

  32分钟双方下路团战,潮汐帕克打出先手,凤凰变蛋,电狗敞开输出,Tundra美杜莎龙骑墨客三人阵亡,ASM.GMB直接推掉下路高地后转上路,Tundra做出反抗但是美杜莎龙骑墨客三人再度阵亡。Tundra打出GG。

  第二局

  Tundra天辉,选择美杜莎卡尔酒仙三核,莱恩和发条辅助。ASM.GMB夜魇,选择黑弓电魂潮汐三核,小强和冰魂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6分钟潮汐做出跳刀,电魂击杀莱恩发条两人拿下双杀。随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34分钟双方团战,潮汐跳大黑弓电魂敞开输出,Tundra美杜莎卡尔莱恩三人阵亡。39分钟又是潮汐跳大,Tundra美杜莎直接被秒,发条莱恩也倒下。

  42分钟ASM.GMB再秒掉美杜莎和莱恩发条双辅助后Tundra直接打出了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