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adder CIS:小组赛首日对局汇总

2021-06-28 09: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昨日StarLadder CIS RMR 2021正式开战,首日四场小组赛中只有VP算得上被爆冷不敌100PG,剩余的队伍均击败了世界排名比自己低的队伍收获了小组首胜。

  froZe 2-0 Akuma(Overpass 16-4;Inferno 22-18)

  StarLadder CIS RMR 2021的揭幕战来到forZe对阵Akuma,forZe的FL1T依旧有大腿级别表现,两图1.32rating,85.0ADR的他成为了今天forZe取胜的关键。另一边Akuma依旧是SENSEi表现最好,但图一被大比分碾压可能让他们心态方面产生些许变化,在图二的关键局中Akuma队员没有把握住机会,在加时赛中被forZe带走,收获首败。

  Nemiga 1-2 Gambit(Inferno 16-14;Vertigo 15-19;Dust2 3-16)

  Nemiga和Gambit的对局先来到Infenro,lollipop21k可以说一人扛起了局势,进攻防守两端都是他一直在发挥帮助队伍先取一图。图二Gambit在自己的强图Vertigo上也被Nemiga逼入加时,好在加时赛中经济重置他们找回状态拿下比赛。决胜图Dust2两边的地图熟练度和状态就大不相同了,先做进攻的Gambit用丝滑流畅的进攻给了Nemiga一个15-0,好在Nemiga下半场拿下手枪局和之后的两分没有惨遭0封,最终Gambit以大比分2-1击败了对手。

  100PG 2-1 Virtus.pro(Dust2 16-13;Inferno 11-16;Overpass 19-16)

  昨日唯一爆冷的是100PG,在对阵Virtus.pro的比赛中他们先是在图一Dust2中凭借自己良好的防守取得优势,然后稳扎稳打在下半场率先拿到赛点赢下比赛。虽然在图二Inferno中VP展现出强大的地图控制能力扳平比分。但是进入决胜图,哈萨克斯坦的小伙子们还是通过加时奋战成功击败了HLTV排名TOP 5的战队,为自己的RMR赛事开了个好头。

  Entropiq 1-2 Spirit(Nuke 31-29;Dust2 9-16;Mirage 13-16)

  Entropiq对阵Spirit的比赛图一就打了一个超长加时,两边在核子危机大战60个回合最终Entropiq凭借更稳定的发挥和更顽强的毅力赢下图一。随后的两张地图中Spirit都展现出更强的地图理解和团队配合,刚刚摆脱作业的magixx在Dust2砍下1.57rating,16-9;16-13,Spirit毫无悬念的赢下了剩下两张图,结束了第一日RMR比赛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首胜。

  今日赛事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