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e CEO:StarLadder的分组怎么是这样?

2021-06-24 11: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俄罗斯俱乐部forZe CEO Sergey Ignatko在推特上就近期StarLadder CIS RMR 2021的分组状况表示困惑:

  “我们下一届RMR赛事的分组状况怎么是这样?一般来说是一组分一个世界第一,另一组分一个世界第二,以此类推。比如说A组让Gambit和VP在一起,B组让NaVi和Spirit组一队。难道说主办方想整点活?主料是NaVi加上Gambit,撒点Akuma牌胡椒面,然后炖一锅大杂烩?”

  针对以上质疑,赛事组织者作出解释:

  “我们知道所有人都有疑惑,实际上邀请队伍和确定种子队伍都取决于当年通向Major之路的RMR积分,而最近一期榜单的1-5名是Spirit、NaVi、Gambit、VP和Akuma。”

  “作为Valve赛事的一部分,所有赛事主办方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我们也是。”

  以下是今年通向Major之路CIS区几支队伍的RMR积分排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