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欧洲区预选赛:Nigma不敌OG跌入败者组

2021-07-09 18:51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欧洲赛区的预选赛正在进行。在昨日的比赛中,Nigma战队一比二不敌OG战队跌入败者组,而Tundra战队二比零大胜Liquid战队,同OG战队一起晋级到了胜者组决赛。

  Nigma 1-2 OG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Nigma拿出了森海飞霞、莉娜、寒冬飞龙、玛尔斯和噬魂鬼,OG拿出了斧王、邪影芳灵、石鳞剑士、拉席克和陈。

  对线期结束,OG领先了Nigma超过1k的经济,拉席克与陈的组合很早就推掉了Nigma的数座外塔。

  26分钟,OG在下路抓到了企图带线的莉娜,随后OG展开追击打了Nigma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OG推掉了Nigma的下路高地并且将经济差扩大到了2w左右。

  32分钟,带盾的拉席克率队推进Nigma的中路高地,玛尔斯想要打拉席克一个先手却被拉席克灵巧地躲过,邪影芳灵反手给上控制将玛尔斯控住,拉席克与石鳞剑士跟上输出将玛尔斯击杀。随即OG全面开战将Nigma再度团灭,虽然Nigma交出了数人的买活但他们最终不敌OG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Nigma拿出了艾欧、露娜、莱恩、小小和半人马战行者,OG拿出了远古冰魄、帕克、发条技师、黑暗贤者和混沌骑士。

  对线期结束,Nigma领先了OG将近1k的经济,小小在13分钟就拥有了闪烁匕首与相位鞋。

  26分钟,OG强冲天辉的下路二塔带走了莱恩与小小,但露娜与艾欧赶到战场打了OG一个五人团灭。此战过后,OG的经济优势从7k缩减到了2k。

  29分钟,OG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被Nigma再度团灭,Nigma随即反推攻破了OG的中路高地。此战过后,Nigma已经全面领先OG。

  40分钟,Nigma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与OG开战,露娜与艾欧横冲直撞打了OG一个四人团灭。抵挡不住Nigma兵锋的OG只能选择断线,但无奈小小与莱恩早已做好准备连杀了发条技师与帕克二人,OG在双子塔被破以后打出gg。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Nigma拿出了司夜刺客、圣堂刺客、莱恩、潮汐猎人和先知,OG拿出了森海飞霞、石鳞剑士、陈、马格纳斯和兽王。

  对线期结束,Nigma拥有1k左右的经济优势,圣堂刺客在13分钟就拥有了黯灭、魔龙枪和动力鞋。

  24分钟,OG控盾将经济差扩大到2k。此时圣堂刺客虽然经济排名第一,但Nigma的团战已经不是OG的对手。

  28分钟,Nigma开雾绕后险些将石鳞剑士击杀,OG随即后撤将Nigma阵形打散,马格纳斯反手大招将圣堂刺客与先知囚禁在原地,OG全员反攻将Nigma轻松团灭。此战过后,OG的经济优势上升到了9k。

  32分钟,OG强攻天辉的遗迹迫使Nigma交出多人的买活,先知在买活过的情况下被马格纳斯再次击杀,随后溃败的Nigma不敌OG跌入败者组。

  Tundra 2-0 Liquid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Liquid拿出了森海飞霞、玛尔斯、露娜、术士和风暴之灵,Tundra拿出了莉娜、司夜刺客、恐怖利刃、育母蜘蛛和米拉娜。

  对线期结束,Tundra取得了接近1k的经济优势,育母蜘蛛早早通过下路给予了Liquid很大的压力。

  25分钟,带盾的恐怖利刃率队进攻Liquid的上路高地,玛尔斯先手开团打算配合风暴之灵强秒育母蜘蛛,但无奈Liquid的阵容太缺输出,Tundra丝毫不惧与Liquid开战,最终Liquid被Tundra轻松团灭,上路高地也宣告失守。

  28分钟,Tundra再攻Liquid的下路高地,玛尔斯开雾绕后但效果甚微。拼尽全力的Liquid没能击杀Tundra的任何一名英雄,最后在己方阵亡三人以后打出gg。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Tundra拿出了米拉娜、潮汐猎人、恐怖利刃、亚巴顿和蝙蝠骑士,Liquid拿出了魅惑魔女、齐天大圣、沙王、拉席克和圣堂刺客。

  对线期结束,Liquid这次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但是他们的后期依旧难以处理成型的恐怖利刃。

  25分钟,Liquid控盾被Tundra发现,握有大招的潮汐猎人顶在前排给了Liquid很大的压力,Liquid不得不走出肉山巢穴与Tundra开战,而这恰好中了Tundra的下怀。潮汐猎人跳大后排打了Liquid一个三人团灭,随后蝙蝠骑士抢到不朽之守护给了Liquid毁灭性的打击。此战过后,Liquid大势已去。

  34分钟,Tundra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蝙蝠骑士先手跳拉将圣堂刺客锁定,随后潮汐猎人跟上大招控住了企图救人的沙王。Liquid兵败如山倒最终不敌Tundra输掉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