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用实力说话!NaVi成功晋级四强

2021-07-12 07: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科隆2021,B组胜者组决赛,NaVi对阵Astralis,图一NaVi轻松拿下之后在Dust2上和Astralis激战,被扳平比分后来到Infenro,NaVi用完美的表现摧毁了Astralis。今天表现最佳的选手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男人,s1mple一个BO3打出2个ACE其中都包含了1v3残局。他用完美的表现带领NaVi进入四强。

  Astralis 1-2 NaVi(Ancient 16-7;Dust2 19-22;Inferno 16-5)

  地图BP情况:

  图一Ancient:

  图一是Astralis选择的Ancient,NaVi先做防守。正常比赛的主旋律就是“我有大B哥,大B哥罩你”。B1T用他恐怖的瞄准能力接下了Astralis一波又一波进攻,队友的精彩发挥也给到s1mple无限repeek的条件。来到下半场,虽然来到防守方Astralis有所改观,但是巨大的比分差距还是让A队出现了不少失误,而NaVi的队员没有放松,整体的进攻有节奏、有冲击力,成功16-7拿下图一。

s1mple完成1v2残局s1mple完成1v2残局

  图二Dust2:

  来到NaVi选择的Dust2,两队开局就进入胶着模式,互相打出连续得分节奏,一边是dupreeh大狙和Magisk的正面一边是s1mple和Perfect的突破,最终两边半场7-8结束。来到下半场双方依旧维持如此局面,一波进攻决策的失误就可能造成整回合的落败。两边的明星选手都有精彩发挥,先有s1mple大狙拿首杀赢残局,后有魔法男孩扫射转移追平比分,两边就这样一路打到加时赛。加时赛中Astralis顶住了最后一波成功将大比分扳平。

gla1ve离谱usp三杀gla1ve离谱usp三杀

  图三Inferno:

  两队的决胜图来到Inferno,开局最先进入状态的是小将B1T,NaVi进攻连拿5分之后,Astralis熟悉的道具管理又帮助他们追回些分数,但是Astralis想要战胜NaVi就必须要翻过那座大山。s1mple用精彩的发挥帮助NaVi稳住局势,并用一记刀杀帮助NaVi半场10-5领先结束。来到下半场,拿下手枪局的NaVi可以说是十拿九稳,Astralis少有的出现了急躁的情况,面对一直前顶的s1mple,Astralis没有人能够制裁他最终被NaVi 16-5击败。

s1mple完成ACEs1mple完成AC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