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同乐城之战TT四天王VS SN超强五连杀

2021-08-02 17: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同为“四天王”之一的TT战队跟rw交手之前,观众都觉得他们稳输。原本两支战队相差无几,后来rw崛起实力很稳,赢tt不在话下。结果出乎我们意料,赢了几场的rw突然拉胯,TT获得比赛胜利,rw是赢下实力不错的队伍,输给垫底的好兄弟。赢比赛后TT选手都懵了。打野小鹏上台采访,直言TT战队打不了运营,只能硬着头皮冲。

  TT夏季赛总共赢了两场,输了11场。TT战队在春季赛的时候虽然都是垫底战队,但队内的潜力选手还是值得期待的。在转会期中,TT引入了狼行上单,补强了队伍最后一块短板。TT战队虽然是一支垫底弱点,但TT在面对LNG的时候他们突然打出了极强的状态和韧性。首局他们面对LNG的时候毫无悬念被对方击败,同乐城APP电竞平台TLCH.NET原本观众们都以为TT会以0-2惨败告终,但TT却亲自拒绝了这样的剧本,第二局打打出了相当强势的表现,直接打懵了LNG的同时也让队友的自信和状态全部打了出来。在拿下第二局之后TT乘胜追击,第三局手握巨大优势险些拿下比赛胜利。整体来看TT选手的配置还是挺好的。

  SN战队遥想当年s10世界赛总决赛那个令人震惊的五杀剑姬,还是那么让人惊艳生生帮SN战队砍下一分, SN的上单选手Bin,在目前也是有实力稳定以下LPL第一上单的,中单选手Sofm,在如今这个野核版本,可以说是如鱼得水,有种LPL第一打野的趋势, 其他选手的发挥也都是可圈可点的, 目前位于联盟积分榜的第7位,季后赛有力的竞争队伍。

  在SN和V5决胜局中,开局EZ对线卡莉斯塔,谁也不会预料到,EZ竟然能够对线拿下一血。比赛的中期,SN有着近7K的巨大经济优势。优势主要来源于4个防御塔,还有全线的补刀优势。虽然开局V5下路拿下一血,但是后续上路的对拼惨败让V5陷入了比较艰难的境地。到26分钟SN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大龙!拿下大龙之后,SN直接选择强势推进,V5毫无防守之力,最终被堵在泉水中看着自己的基地爆炸。SN选了一个前期很强势的阵容,再加上Sofm的反蹲很到位,所以全程都是优势对局,这样的对局打的太舒服了。最后公司SN赢下这一局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