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中文官方社交微博账号昨晚正式开通

2021-08-05 13:29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大家好,这里是Quincy Crew战队官方微博,很高兴与中国的粉丝见面!我们将代表北美赛区以DPC总积分第四名的身份进军第十届Dota2国际邀请赛。

  以下为我们此次征战TI10的阵容:

  一号位: Yawar ”YawaR” Hassan (美国)

  二号位: Quinn ”Quinn” Callahan (美国)

  三号位: Rodrigo ”Lelis”  Santos (美国)

  四号位: Arif “MSS” Anwar (美国)

  五号位: Avery “SVG” Silverman (美国)

  经理: Jack ”KBBQ” Chen (美国)

  我们的经理@kbbqdota Jack也是中国观众的老朋友了, 他曾在TI6和TI7中担任官方中英翻译。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年他在TI7上cos的蓝猫本赛季我们作为一支没有赞助的队伍,能够一路披荆斩棘,成功晋级到本届TI正赛,不仅仅靠的是队员们的齐心协力,更是靠各位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期待我们能在TI10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