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积分榜:EG触底反弹,FaZe跌出前三十再创新低

2021-06-08 08:57作者:MAX+来源:MAX+

  HLTV于本周二照例更新了其积分榜。

  EG触底反弹

  在此前连续两场赛事垫底出局的EG终于在IEM夏季赛中一转颓势,分别击败了Spirit和Heroic并成功晋级到了淘汰赛当中。虽在此后1-2不敌OG而位列于六强,但该成绩已足够于让他们在世界排名中上升数位,最终成功重返了世界前三十。EG将于IEM夏季赛的淘汰赛阶段以及BLAST春季总决赛的首轮对战中两次对阵Gambit,他们能否击败独联体红星实现自身救赎?且看接下来的比赛。

  FaZe跌出前三十,再次创下建队史低

  排名本就很低的FaZe在下放coldzera后又失去了相应的分数,现在他们已经超越了此前史低的23名,直接来到了深不见底的39名。在年初的BLAST春季小组赛中,FaZe一度有再度崛起之势,谁知那只是olofmeister临走前整支战队暂时的回光返照——自karrigan到来之后,FaZe的情况并没有好转,反而是每况愈下,在连续数场赛事中都垫底出局。

  在最近的Flashpoint 3中,如果说输给季军G2是硬实力上的差距,那么输给Sprout就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最后一块遮羞布,是这支战队最后的底线。据传言道olofmeister也许会回归FaZe以补齐阵容参加BLAST春季总决赛,但他们即将对阵在DH春季大师赛决赛中三图直落Gambit的冠军战队NAVI。银河战舰究竟能否重启?复兴之路可谓是道阻且长。

  以下为本周世界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