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绩证明自己!ENCE登顶Funspark ULTI 欧洲区季后赛

2021-06-21 10: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2021欧洲区季后赛决赛ENCE 2-0战胜HYENAS登顶季后赛。经过多场比赛的试炼,ENCE迅速从allu离开首发的“阵痛”中恢复,队内每一人都有成为C位的潜力,图一的实力压制,图二的逆风翻盘,两图激战后ENCE的大胜相信会给到粉丝对新阵更多的信心。

  ENCE 2-0 HYENAS(Nuke 16-10;Vertigo 19-15;Mirage)

  地图BP情况:

  首图Nuke,上半场CT边ENCE 3-0开,次局进攻端的aizy大狙三杀立功,随后HYENAS找回场子将比分追至4平。然而,当第9局ENCE完成翻盘后,进攻端HYENAS节奏一滞,提速屡屡惨遭刷屏,半场最后一局Spinx更是斩获五杀,将ENCE气势带动顶点。半场10-5领先的ENCE来到进攻方也是稳占上风,长枪局的几波成功提速使得ENCE顺利16-10结束图一。

  来到对方选图Vertigo上,先做防守方的HYENAS反而好起来了,虽然丢掉手枪局,但次局强起翻盘后HYENAS逐渐进入自己的防守节奏。不过,当ENCE 1-6时,队内新“大哥”Spinx开始发力,与hades联手打出ACE,打断HYENAS连胜,随后ENCE将半场比分稳定在5-10。换边后,再次赢下手枪局的ENCE没有放过追分机会,强硬的包点防守以及精彩的残局处理帮助队伍一步步扳平比分,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ENCE四连胜19-15终结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