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茫茫未可知,zonic或将离开Astralis

2021-07-05 09: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stralis队内的四名核心成员与主教练zonic的合同将在几个月之后到期,据消息称主教练zonic已在慎重考虑是否要离开Astralis。

  zonic教练的合同将于12月31日到期,随着近期Astralis整队状态的不断下滑,这位34岁的明星教练正在考虑离开Astralis之后的未来。据相关人士透露,Astralis队内选手与俱乐部之间的紧张关系已经僵持了数月,而几位核心成员的合同也将在年底到期。

  如果Astralis无法顺利完成续约,gla1ve、Magisk、dupreeh与Xyp9x都将会在1月1日恢复自由人身份,而队内的另一位选手Bubzkji于2020年7月份从MAD Lions加入Astralis,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目前仍有一年多的时效。

  多个消息来源表明,Astralis已经开始筹备2022年的全新阵容,并已将Heroic教练HUNDEN放在教练候选人名单的首位,这位30岁的丹麦教练自2020年4月以来一直在Heroic执教,不过他曾因为教练位BUG事件遭到禁赛八个月。

  Astralis战队自2016年1月建队以来,zonic就一直作为队内主教练在一线战斗着。纵观zonic的职业生涯,他曾在SK、NoA和mTw等知名战队效力,作为电子竞技行业中最受尊敬的教练之一,这么多年来他带领Astralis这支丹麦战队赢得众多荣誉,其中包括四次major冠军以及一次英特尔大满贯。zonic更是在2019年被评为电子竞技年度最佳教练。

  Astralis队内首次出现裂痕是在去年年中,当时gla1ve与Xyp9x在一段时间的状态低迷后选择暂时休整,Astralis整队进行了几次阵容轮换的调整。在es3tag加入后Astralis触底反弹,但这名丹麦选手最终在10月份被卖给Cloud9,当时Astralis的CEO称其为“最具影响力的转会之一”。

  又过了一段时间后,Astralis巅峰五人组重新聚集,他们在赛季末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最终成功在DH冬季大师赛与IEM全球挑战赛中登顶,并于BLAST Premier中排名第二,更是再次以最佳战队之名结束了2020年的征战。本以为他们将会王者归来,但在2021年初的比赛中Astralis再一次陷入谷底,这一次直接导致队内核心成员device的离队。今年四月份,俱乐部正式宣布队内核心狙击手device被转会至瑞典战队NIP,在这之前device就透露,他希望在居住地斯德哥尔摩附近的战队效力。这位25岁的狙击手最终被Bubzkji所替代,但队内主狙问题却迟迟未能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

  自device离队以来,Astralis的未来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他们在DH春季大师赛中排名第5-6位,Flashpoint 3中排名第六,IEM夏季赛排名第9-12,并在6月中旬跌出世界排名前五,最终于上周初跌至第8位。Astralis将在IEM科隆战上出战,并与Natus Vincere、FURIA、Heroic和从入围赛中杀出重围的四支战队一起被分在B组。

  目前Astralis与zonic并没有向外界做出回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