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point 3:mouz携手Astralis晋级六强

2021-05-20 09: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区RMR Flashpoint 3,胜者组的对决中Astralis与mousesports同样以2-0的总比分分别战胜DBL PONEY与BIG,两位胜者成功晋级并在将下一轮展开对决。另一方面在周三的重赛中负于NiP的Anonymo在败者组中击败Kjearbye所带领的HYENAS战队,他们将在下一轮对上以NBK为首的DBL PONEY。

  Astralis 2-0 DBL PONEY(Vertigo 16-13;Nuke 16-13)

  地图BP情况:

  Bubzkji与dupreeh的联手发挥带领Astralis在Vertigo上直接起飞,两人在上半场分别取得18与17个frag,丹麦人在上半场作为防守方取得13-2的巨大领先优势。随后DBL PONEY在防守方的发挥着实亮眼,他们在下半场赢下手枪局后正式打响反攻的号角,NBK-带领他的团队将分差缩小至两分,但Astralis仍然更胜一筹,依靠着上半场打下的坚实基底与十足的对局经验,最终赢下关键回合将比赛结束。

阿杜哥的憨憨时刻阿杜哥的憨憨时刻

  第二张地图来到Nuke,DBL PONEY在比赛早期占据上风,一举拿下7-0的强势开局。但随着Magisk的苏醒,这位丹麦顶级步枪手逐渐成为了法国队的梦魇,他多次砍下连杀带领众人杀出重围,直接帮助丹麦战队连扳8分完成反超。攻防互换后Astralis率先赢下手枪局,但在长枪局的对决中bodyy的关键四杀重新将法国人拨回正轨,瞬间起势的他们一举拿下六连胜重新取得领先,但如Vertigo上的剧情一般,Astralis仍然依靠老道的经验重新稳住局势,再次以16-13赢下比赛。

残局大师Xyp9x!残局大师Xyp9x!

  mousesports 2-0 BIG(Mirage 16-5;Nuke 16-11)

  地图BP情况:

  首张地图来到BIG的选图荒漠迷城,mouz在先作为防守方的情况下率先赢下手枪局取得3-0的优势开局,但BIG在首个长枪局中发挥出色一举扳平比分。随后mouz依靠frozen的关键发挥顶住压力,随着acoR起出大狙后,比赛节奏就完全陷入一边倒的局面,在下半场mouz再次赢下手枪局后,德国战队便迅速走向灭亡。

frozen头皮位四杀顶住最后一道防线frozen头皮位四杀顶住最后一道防线

  tabseN在Nuke上带领BIG赢下手枪局取得领先,但在面对mouz的强起局中败下阵来,mouz再次掌控比赛节奏,一举取得8-4的领先,但BIG仍然在上半场末端追回几分保留翻盘的希望。下半场输掉手枪局的mouz再一次完成强起翻盘,并在dexter大哥级的发挥下,他们重新掌控局势,最终以16-11结束比赛。

  赛程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