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1t直播谈TI10:为SumaiL晋级感到高兴

2021-07-19 15:52作者:MAX+来源:MAX+

  TI10各赛区预选赛已经过去一周,有SumaiL加盟的OG再次从欧洲区预选赛杀出。近日SumaiL的老队友Cr1t也在直播时谈到了对SumaiL晋级TI的看法。

  从对手的角度来说,我们在TI赛场上难免一战,所以有时会希望他们预选别出线。不过作为他的好朋友,我真心为他感到高兴。他这过去一年很困难,他慢慢找回了竞技状态,他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他配得上这样的结果。

Cr1t与SumaiL在EG做过三年的队友Cr1t与SumaiL在EG做过三年的队友

  Cr1t同样对决赛的另一支队伍Tundra表达了敬意。

  Tundra太可惜了,他们棋差一着。说实话,整个系列赛整体表现Tundra的表现是最好的,但是OG就是太有经验了,知道怎么应对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他们优势很大,所以OG出线也不令人意外。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